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5丰田普拉多卡卡杜首次驾驶回顾

2020-05-24 16:45:26来源:

希望购买能够处理学校跑步运动的坚固机器的家庭将被选择,因为新的金属看起来使SUV机构不安。

丰田普拉多在大型SUV销售排行榜顶部的位置使其成为新兴车型(例如新福特珠穆朗玛峰)的目标,但丰田汽车表示,两者之间不会有争斗,因为它认为新普拉多将在与福特基于游骑兵的货车不同的联盟。

不要指望在丛林中重生的隆隆声。

实际上,考虑到普拉多在改善该车型的驾驶性能方面所付出的努力,考虑普拉多的客户将很幸运地发现任何隆隆声。

丰田将升级后的普拉多(Prdo)的重点放在引擎盖下,而无需对其外部或机舱进行批发更改。

柴油机车型受益于新型的2.8升四缸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比其3.0升的前作更强大,更高效,并且在行驶时也更加安静。

新发动机的130kW和450Nm输出功率通过整个范围内可用的新型六速自动变速箱驱动所有四个车轮,或者采用价格较便宜的六速手动变速箱驱动,但未经此处测试的顶级Kakadu车型驱动。

也可提供输出功率为207kW和381Nm的4.0升汽油V6,尽管超过98%的普拉多乘客选择柴油动力。

丰田的高级柴油旅行车起价为84,490美元,不含上路费用,是普拉多系列的旗舰产品,模糊了豪华SUV和适当的沙漠破碎四轮驱动器之间的界限。

相关内容2015丰田普拉多卡卡杜视频评论

它的机舱设有带电动记忆调节功能的加热皮革座椅,重现15扬声器的JBL立体声音响,三区气候控制系统,天窗等。

顶级旅行车也是丰田可发挥作用的最佳驾驶员辅助工具的所在地,包括主动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盲区警告,后侧碰撞警告,下坡和爬坡控制以及可适应的复杂稳定性控制系统车辆的2500公斤牵引能力。

大型单元也是丰田公司巧妙的动能动态悬架系统的所在地,该系统具有可变的防倾杆,使东西在停机坪上保持整齐,同时保持越野铰接所需的灵活性,并具有后差速器锁和可调节高度的后排空气较便宜的车型没有的悬架。

我们在离开堪培拉的一条路线上测试了普拉多,该路线结合了郊区,高速公路和乡村驾驶,然后在Willowglen的National LandCruiser Club的私人公园解决了棘手的越野路线。

它以鲜艳的色彩通过了首次测试。普拉多起动器按钮的最初产品表明,以前型号的柴油机atter啪声几乎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设计精良的装置的平滑弹头。

新型电动机具有平衡轴,链传动和大型复合发动机盖,旨在将噪音,振动和刺耳声降至最低,其结果是在转速范围内平稳,像汽油一样前进,当被推动时才开始感觉粗糙到新变速箱的手动模式下的红线。

以前的丰田柴油车发出的脾气暴躁,拖拉机般的嘎嘎声已经消失了-恰好考虑到我们在路上行驶的车型的成本超过90,000美元,对于新车购买者来说这是一笔不小的投资。

丰田的新型六速汽车平稳而先进,尽管在决定选择哪种档位时有时会有些抖动。

汽车的可抑制重量仍然是影响其动力的每个要素的因素-您永远不会忘记这是一个很大的单元,尤其是在刹车或高速转弯时。

它不是动态的宠儿,但其出色的越野能力足以弥补驾驶员参与性不足。我们花了足够的时间在岩石上跳跃,在水坝中爬行,在树木之间挤压并爬上斜坡,以了解普拉多为何仍在大型SUV购买者的本地购物清单上居于首位。

这几乎是越野必不可少的,而且对于那些发现自己超越了丰田设计的车辆功能的车主,他们提供了广泛的售后支持。

这家制造商并未打算用其改版车型重新设计车轮,普拉多仍将是新兴竞争对手的目标。

但是,该品牌的最新更新为许多澳大利亚买家带来了一笔难得的珍贵,从而增加了其吸引力。

2015 Toyota Prado Kakadu规格

特价:现在

价格:$ 84,490起加上公路费用

引擎:2.8升4缸涡轮柴油或4.0升V6汽油

功率:3400rpm(柴油)为130kW或5600rpm(汽油)为207kW

扭矩:4400rpm时为450Nm(柴油)或381Nm(汽油)

变速箱:六速自动四轮驱动

燃油用量:8.0L / 100km(柴油)或11.6L / 100km(汽油)

有兴趣购买丰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