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保证人通过收购保修集团来提高汽车业务

2020-01-02 09:35:30来源:

他们的高管表示,Assurant Inc.计划明年收购Warranty Group,这将使Assurant在市场上有更大的影响力,并为两家公司在汽车零售的未来中更好地定位。

保修集团为全美约5,300家经销店提供F&I产品和培训服务。完成收购并将业务合并后,Assurant将保护3600万辆汽车,几乎是目前数量的三倍,并将与九家全球顶级制造商Keith合作Assurant全球生活方式总裁Demmings告诉《汽车新闻》。

戴明斯说,汽车业务将占公司收入的20%。他说,汽车业现在占Assurant收入的12%,占保修组的66%。

该交易价值25亿美元,包括保修集团的债务,预计将在2018年上半年完成。

战略买家

自2014年以来,保修集团已由私募股权公司拥有13年,其中包括TPG Capital。

“当您被私募股权所拥有时,您永远不会感到自己在家”。您有一些财务买家,您知道他们会拥有您四五年,然后卖给您。Warranty Group部门的Resource Automotive Group的首席运营官Charlie Robinson说,这更像是战术管理结构,而不是战略管理结构。

“当您成为战略采购商Assurant之类的财富500强公司的一员时,它的意义远不止于改善您的服务并建立短期,中期和长期的未来。”

Assurant总部位于纽约。保修集团将继续在芝加哥经营经销业务。保修集团首席执行官Nelson Chai将加入Assurant董事会,而Assurant CEO Alan Colberg将继续领导该公司。

两家公司都有第三方管理员业务,但只有保修组与经销商有直接关系。

戴明斯说:“这无疑将极大地集中在他们喜欢的直销商业务上。”“它将两位领导者聚集在各自的分销渠道中。我们当然希望在我们今天集体支持的双方之间保持关系。

他补充说,该公司将继续运行Resource Automotive,后者直接与经销商合作,与第三方管理员程序分开。

罗宾逊说,在经销商一级,几乎没有什么变化。“我们对经销商客户真正强调的一件事是连续性。如果他们期望看到任何变化,那将是我们前进的进步。但是,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确保我们继续像过去几年一样成功,并且不改变今天运作良好的很多东西。当我们看到使事情变得更好的机会时,我们会的。”

他补充说,保证人和保修小组具有“相似的文化”。“如果有人对我说:“给我您想看到的拥有我们的三大公司,”鉴赏者本来可以排名第一。说这是完美的搭配,不只是正确的说法。

为未来做好准备

Demmings表示,此次收购还将使公司在汽车零售的未来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他说,例如,在点对点汽车购物市场或车队管理公司中可能会有机会。

他说:“没有人真正想出如何为[P2P]交易增加保护。”“在两家公司走到一起之间,我们希望将我们的思想领导者聚集在一起,但也将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探索这些新领域。”

随着自动驾驶汽车和更多电动汽车的上市,车队所有者将希望保护自己的车辆。

戴明斯说:“确保我们拥有最好的产品套件,最好的运营能力,市场上为这些类型的产品提供服务的最佳人才,这就是我们试图使自己定位成赢家的方式。”

他说,收购保修集团的一个重要推动力是发展Assurant汽车业务的机会,他补充说:“为了成长,我们必须与最新的创新趋势保持同步,并确保我们正在投资围绕这些领域创建解决方案。市场将带给我们什么,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我们将看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