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众议院批准从汽车贷款计划中削减资金的法案

2020-06-06 13:45:27来源:

这项业务将从汽车行业贷款计划中削减15亿美元。此外,共和党以219票对203票通过的法案将为政府提供为期六周的资助,并将提供37亿美元的救灾款。今天通过的法案还将通过一项单独的能源部贷款计划再削减1亿美元的资金,该计划为太阳能电池板和绿色能源项目提供资金,这对于那些对保护环境感兴趣的人来说是非常积极的。

在众议院否决了一项也提供了37亿美元救灾资金的法案之后,共和党今天赢得了特别投票。当时的投票使该法案以230-195的投票获得通过,这是一个损失。四十八名共和党人与民主党人一起投票。

民主党人对结果并不满意,因为他们强烈反对比尔的计划,即从先进技术车辆制造计划中削减剩余的40亿美元中的15亿美元。该计划可为汽车行业提供最高250亿美元的贷款担保。

许多政府官员对这项法案发表了看法。其中包括众议院议长约翰·博纳(John Boehner)和俄亥俄(R-Ohio),后者分享说除非国会批准新的支出,否则政府将在2011年9月30日之前用光所有资金。他还说,政府不会关闭。代表皇家橡树公司(D-Royal Oak)的桑德·莱文(Sander Levin)将最新法案称为“危险的盲目意识”,并表示:“当美国人需要工作时,共和党人正在推动一项反就业法案。代表D-Bloomfield镇的加里·彼得斯(Gary Peters)说,参议院应拒绝该法案。他说:“众议院应继续开会,直到我们找到不会惩罚美国汽车业的解决方案为止。”

还有更多政府官员发表讲话。内华达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哈里·里德(Harry Reid)称众议院共和党削减汽车贷款计划的努力“意味深长”,他说:“众议院共和党应停止玩政治游戏,并通过参议院的两党法案延迟。”代表R-Texas的杰布·汉萨林(Jeb Hensarling)在给同事的电子邮件中说:“虽然美国全家被迫通过削减其他地区的土地来为这些可怕的悲剧付钱,但华盛顿也常常拒绝将相同的优先考虑。”

最终,美国商会和美国全国汽车制造商协会都参加了活动,致信国会山以推动汽车行业贷款计划。商会反对削减汽车制造计划,该计划被提议作为增加联邦救灾援助的一种方式。

感谢底特律新闻社提供有关此问题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