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陪审团说通用汽车应该为脑损伤买单

2020-06-01 17:45:28来源:

美国陪审团对通用汽车公司作出了一项价值2.26亿美元的判决,该案涉及一名12岁男孩在车祸中脑部受伤。

但是,如果一项法律限制了在阿拉巴马州的惩罚性赔偿,在通用汽车随后的上诉失败的情况下,赔偿额将限制在1.52亿美元。

陪审团经过一个小时的裁定,在得知通用汽车男孩杰弗里·杰尼根(Jeffrey Jernigan)在1999年坠机事故中受伤后乘坐一辆1993年由其17岁的哥哥驾驶的1993年奥尔兹莫比尔(Autosmobile)Delta 88轿车受伤,尼古拉斯

法院被告知,这辆车与布洛克县29号高速公路上时速80公里的另一辆车正面碰撞。两个男孩都系上安全带,撞车的力撕毁了汽车的三分之一。

男孩的父亲起诉通用汽车,声称奥兹莫比尔的门设计加剧了儿子受伤的严重性。

杰尼根人的律师杰里·比斯利(Jere Beasley)对法院说:“通用汽车在生产这种汽车时对降低成本感兴趣。“通用汽车进行的测试表明,该车辆容易导致右前排乘客头部受伤。”

通用汽车反驳说,撞车是由于驾驶员失误造成的,所涉及的力量相当于从三层楼高的建筑物上发射汽车。

通用汽车安全通信总监杰伊·库尼说:“我们对杰尼根家族表示同情,但事实仍然清楚,这是由驾驶员失误造成的毁灭性事故。”“我们相信奥尔兹莫比尔车的司机尼古拉斯·杰尼根越过了中线。”

通用汽车表示,杰尼根的律师未能证明他们的案子。

阿拉巴马州法律规定,原告必须证明还有另一辆设计类似于Delta 88的汽车可以使汽车更安全。通用汽车表示,在这种情况下,不存在这样的选择。

库尼说:“事故的冲击力相当于从三层楼高的汽车上开出一辆汽车,并将其撞到了杰弗里·杰尼根(Jeffrey Jernigan)所在的确切人行道上。”“他将在其他制造商的车辆中遭受类似的伤害。”

周四的判决是在阿拉巴马州审判的第二大通用汽车遭受的损失。1996年,朗兹县的陪审团对通用汽车作出了2.78亿澳元的判决。该案后来在庭外和解。

与底特律自由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