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路虎揽胜运动版进行了小改款

2020-03-10 16:49:49来源:

陆续推出全脂揽胜后,陆虎对其较小,便宜的揽胜运动进行了一些选择修改。

有两款新发动机可用:F型的3.0升V6汽油和有趣的是,较小的Jags和Land Rovers的2.0升Ingenium柴油。是的,这是2.0升揽胜,不是Evoque。在这里,发动机产生237bhp的功率,在八秒内可达到0-60mph的速度,最高时速为128mph。我们怀疑买家会对45.6mpg和164g / km的二氧化碳更感兴趣。

可敬,但四缸柴油所伴随的噪音不是很大。希望LR可以提高声音消音效果,或者以某种方式使声音听起来不那么吸引人。新引擎也代表了一个新的价格点–不到6万英镑的小费。

外观部门没有太大变化,尽管您最终还是获得了相当不错的InControl 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使外观和感觉都更加现代。其他新技术包括用于倒车的Advanced Tow Assist,一种用于低抓地力表面和自动紧急制动的发射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