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美国参议员呼吁调查菲亚特克莱斯勒柴油市场

2020-05-08 16:45:26来源:

华盛顿-周五,美国最高参议员呼吁联邦政府对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NV)柴油动力SUV的行销进行更广泛的审查,因为英国监管机构在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 AG)违反排放规定后要求这家意大利-美国汽车制造商提供答案。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ler)下跌2.2%,此前美国参议员比尔·尼尔森(Bill Nelson)敦促联邦贸易委员会调查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是否欺骗性地销售其柴油动力SUV。

接到此电话之际,由于EPA的另一项调查,该公司可能面临高达46亿美元的罚款。

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 AG)周三同意支付对汽车制造商征收的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刑事罚款,以解决其串谋近十年来欺骗柴油排放测试的指控。

星期四,美国环保署(EPA)指控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使用隐藏软件,使大约104,000辆汽车中的过量柴油排放未被发现,从而违反了法律。EPA说他们是“非法出售”的,因为没有向监管机构披露该软件。

英国监管机构周五表示,他们正在紧急寻求有关EPA指控的信息。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已将SUV称为“生态柴油”,其“自然清洁”并超过排放要求。正在调查中的2014-16柴油Ram 1500和吉普大切诺基皮卡获得了几项绿色汽车大奖。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和菲亚特克莱斯勒发言人均拒绝立即置评。

环保署的指控源于该机构于2015年9月对大众汽车展开调查后对所有柴油车辆的审查。该机构称,菲亚特克莱斯勒可能面临最高46亿美元的罚款。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股价周五下跌22美分,至9.73美元,此前一天该公司因担心该公司可能面临巨额罚款而大幅下跌。

联邦贸易委员会还仔细检查了大众汽车的市场营销情况,帮助赢得了约500,000辆大众柴油车主的回购报价,以及每人5,000至10,000美元的可观额外赔偿。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周四表示,司法部也正在调查排放问题。

EPA和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对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表示,他们认为未声明的排放软件允许车辆违反法律,产生过量污染。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周四愤怒地驳回了这一指控,称没有任何不当行为,该公司从未尝试通过检测车辆何时处于测试模式来试图创建软件来欺骗排放规则。

报告称菲亚特克莱斯勒面临美国刑事排放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