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盖茨获得保险评级

2020-07-12 15:53:23来源:

现代汽车的Getz掀背车已被澳大利亚最大的汽车保险公司NRMA Insurance授予小型车类同等最低的保险评级。

自然,现代汽车很快指出,较低的备件价格和最低的估计维修成本帮助Getz获得了良好的综合保险评级,这转化为较低的保险费。

现代澳大利亚还表示,Getz的入门综合保险费可能是小型车中最低的。该公司表示,这是因为与以前的保险基准小型车相比,盖茨的保险“约定价值”将由于其较低的公路建议零售价和自动变速箱选择成本而降低,“假设各辆车的相似性规格和与保险人有关的因素”。

NRMA保险行业研究负责人罗伯特·麦克唐纳(Robert McDonald)说,盖茨的事故维修承受能力是其他汽车制造商的榜样。

他说:“现代汽车继续为小型汽车的可维修性设定基准,对格斯地区那些在最典型的车祸中最容易损坏的零件进行极其优惠的定价。”

麦当劳说:“这是现代雅绅特在过去两年中超越了NRMA的小型车低速碰撞维修承受能力指数,并进一步证明了现代对NRMA所确定的现实驾驶成本的高度赞扬。” 。

毫无疑问,所有音乐都传遍了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