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斯巴鲁取笑新的BRZ STI;什么时候来?

2020-05-06 08:45:18来源:

我们知道斯巴鲁和斯巴鲁Tecnica International(STI)将推出更多增强STI的车辆。看来新的Subaru BRZ STI迟发布。美国斯巴鲁(Subaru of America)今天早些时候在其Facebook页面上嘲笑了新的BRZ STI,并表示将于6月8日发布有关性能的更多信息。

我们知道它会到来,因为在2015年东京车展上,斯巴鲁Tecnica国际总裁平川良夫说,独立的斯巴鲁STI车型的数量将来可能会增加三倍,而四款将很快问世。一种将是BRZ STI。

平川在东京的展览会上“引起争议”,证实了STI工程师已经在研究可能使BRZ STI成为现实的潜在先进技术。现在看来终于到了。最近在密歇根州看到了一种BRZ STI模型,背面的机翼是赠品。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许多粉丝会很失望,因为一周内收到信息后,可能不会出现涡轮增压的模型。平川说,到目前为止,由于涡轮,中间冷却器和碰撞试验的不兼容性,斯巴鲁已经排除了BRZ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的涡轮增压版本。

在2015年纽约国际汽车展上,美国斯巴鲁公司企业传播总监Michael McHale表示,BRZ STI将在两年后推出。斯巴鲁和麦克海尔没有透露新的BRZ STI将获得什么样的发动机或底盘规格。美国STI型号的品牌尚未确定。麦克海尔说,但是它可能被称为BRZ,由STI调整。

新的2018斯巴鲁BRZ STI将于2017年6月8日宣布。它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或2018年初推出。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