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保时捷911 Turbo Facelift:发动机细节透露

2021-05-30 09:24:08来源:

保时捷透露了令人耳目一新的下一个911将是涡轮增压 - 但不要指望甚至发动机的巨大变化将从目前的汽车中携带,这是一家公司酋长告诉汽车快递。

基于斯图加特的公司在本周的法兰克福电机展上一直忙于在本周的Frankfurt Motor展会上首次亮相,并打顶部的变化列表是整个范围内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然而,八月阿奇特纳911产品线副总裁解释说,新的911涡轮增压器不会成为新发动机的开发,代号为9A2。

他承认,虽然目前的信息有限,但我们不必等待长时间找出保时捷的计划,说:“我们会用一个大涡轮增压,让9A1保持 - 你不必等待太久。”

ACHLEITNER承认搬到涡轮增压器的选择不仅会达到排放法规,解释:“没有人为运输车购买911”。他还表示,没有客户对新车有社会问题,因为燃料消耗太低了。

“为了满足所有这些排放要求非常复杂,我们总是在未来几年内展望。该引擎还必须生产于2016年,2017年,2018年,并必须满足这些要求。今天可以更有意义,优化燃烧室和内部的所有气流以获得最佳排放。“

在具有涡轮增压的同时,发动机在卡雷拉模型中可以在标准汽车和414bhp中开发更多的电力 - 365bhp - 以及更大的扭矩,克服新发动机的主要问题之一是保持该键911发动机声音。

保时捷工程师使用了两个“声音专持者”来强调发动机的声音。“由于涡轮增压器消除了所有这些振动,因此难以获得的声音,”Achleitner解释说。“我们不得不找到完美的位置,我们可以将这些振动从进气系统中取出并将其传递到汽车的内部。

“这两个声音专持者在标准汽车和卡拉氏之间具有不同的设置。它只是一种管,其中进气系统与内部连接但由膜分开。但是这些元件之间存在某种机械传输,该元件可以放大这些振动。“

在这里获取2015年法兰克福电机展的更多新闻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