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奥迪A1 1.6 TDI Sportback

2021-08-19 15:24:31来源:

它是什么?

它是新的五门奥迪A1。或者如果您“允许奥迪营销人员,则为A1 Sportback。

除了包含后门之外,运动卫生卫生与标准A1之间的差异是相当微妙的。C柱处于陡峭的角度,后面有超过10mm的弯头和头部室,后凳现在可以容纳三个而不是两名乘客。座椅上的启动容量没有增加,因此仍然存在270升。

对于所有额外的有用性,奥迪将在三£门中收取500多左右。从发射开始,核心发动机可提供核心发动机 - 1.6 TDI,1.2 TSI和1.4 TSI(120和182BPP)。2.0 TDI和汽缸按需1.4 TSI将于2012年晚些时候进行。我们“在体育装饰中测试1.6 TDI(占所有A1S销售的约60%)。

柴油仅适用于五速手动“盒子,并且它将是最大的销售商之一,因为它的标题PS为99g / km,74.3mpg合并。

它像什么?

以自己的方式,它非常好。我们非常熟悉104BHP 1.6 TDI电机,它仍然是A1中最不喜欢的动力系统。虽然完全可以接受,但略有昏昏欲睡的反应和粗糙配乐与其他令人鼓舞的动态有可能。它非常适合使用,它只是缺乏汽油的活泼递送。

尽管如此,细化良好,后部的空间略微改善。这是两个平均大小的成年人舒适。偶尔的第三位是那些听起来微不足道的东西之一,但很可能受到奥迪希望成为A1 Sportback的关键观众的小家庭的高度重视。

我们尝试了两个柴油测试汽车,一个配有运动的标准运动悬架,以及一个带有动态悬架的标准运动悬架 - 在可选的17英寸合金上带来略微更柔软地设置的运动型号的无成本选项。

实际上,我们对所有方式的所有方式的差异很小。这两者都是明显的,由大多数超级标准都是坚定的,但体育设施的速度较高,特别是侵蚀的柏油碎石和小折痕等更高频率入侵。我们选择“动态”,因为它在体辊方面带来的妥协几乎无法检测到,但它确实提供稍微更宽的凸块吸收。如果舒适是首要任务,我们强烈建议使用标准的16英寸轮子。

我应该买一个吗?

是的,尽管我们推荐任何汽油,除非您预计许多高速公路的英里,否则任何汽油都会超过相当沉闷的感觉1.6 TDI。奥迪室内仍然缺乏迷你的公然风格过载,但对于那些重视人体工程学的人来说,那些将没有坏事的人。

在许多方面,运动实际上比三门A1更有意义。如果您不计数在同一“高级”伞下的VW,则运动卫生地没有直接的高级竞争对手,但对于较少的实用迷你会俱乐部手,而且增加的功利价值并不损坏看起来(太多)或普遍的可爱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