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7 Alpina B4 S Bi-Turbo coupe评测

2020-06-19 10:45:26来源:
今天就省钱买一辆新宝马

介绍

除非您是一个合适的汽车迷,否则Alpina并不是您经常听到的名字-但是对于宝马迷来说,其汽车可以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阿尔皮纳(Alpina)的工作是乘坐一辆标准的宝马M车,将其剥离,并进行低调但外观仍然很好的改建,以及在发动机罩下和汽车基础上的舒适感。

B4 S几乎采用相同的车身,但配备了许多豪华的配件,是BMW M4的双涡轮增压版本,同时还具有更好的皮革内饰,低调的车身套件和不太精致的Akrapovic排气系统。

因此它具有齿轮,但是它给您的感觉与M4一样吗?我们来看看B4 S是否可以与竞争对手竞争。

性能

Alpina使用与M4相同的3.0升直六缸发动机,为B4 S配备了一个额外的涡轮增压器,从而使其成为双涡轮增压设置。总共增加了434bhp的扭矩和600Nm的扭矩-比以前的B4型号多20bhp。后轮驱动系统与八速ZF变速箱配对,可提供非常平稳的动力。

凭借提供的功率和扭矩,但设置非常平稳,您可以从舒适的巡洋舰转到快速起步。加速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在3.9秒内完成,B4 S的最高时速为190英里/小时,比M4 DTM以外的所有车型都要快。

乘坐与处理

表演轿车的问题在于它们通常过于坚固以至于不能舒适或不够强大以至于无法令人精神振奋。但是Alpina在平衡两者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而B4 S就是另一个例子。即使将20英寸的合金安装到我们的测试车上,它仍然可以很好地吸收道路上的颠簸,并且几乎到处都感觉非常舒适。

有时候,M4可能会感觉太急和太急,因此将Alpina稍微调低一点,感觉会更加渐进和放松,这意味着在巡航时会更加驯服。总体而言,B4 S的前景更为轻松,因为转向权重合理(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是沉重的负担),但感觉并不总是如此。但是,如果您在包含直线和曲折的柏油碎石的长途驱动器上进行拍摄,则B4 S将是值得的伴侣。

内饰与设备

如前所述,Alpina采用了BMW并使其变得更好–您将在机舱中看到这一发展的主要部分。我们测试的版本带有棕色的美利奴皮革内饰–需多付1,215英镑–以及皮革饰边的仪表板,非常容易获得非常优质的饰面。

B4 S可以容纳四个座位,但是两个后排乘客可能不想在那儿呆太久,因为腿部空间几乎可以忍受,而车顶线则相当低落,这意味着较高的乘员不想留在后面座位很长。

设备包括BMW的大多数主要功能,例如带卫星导航的Professional Media系统,加热型运动座椅和皮革运动型方向盘-可以提供有趣的拼接颜色组合。

额外的饰件可以是钢琴黑漆或木质饰件的形状,也可以选择皮革。由于两家公司在车辆上紧密合作,因此也可以选择宝马个性化选项。

成本

标准的B4 S轿跑车起价为6.3万英镑,但选择了翡翠绿色涂料和配件后,我们测试的一辆达到了70,045英镑。该成本可能会使人望而却步,但考虑到饰面和驱动器的质量,这是相当合理的-特别是在考虑性能的情况下。

运营成本出乎意料地高,排放量为180g / km二氧化碳,燃油经济性为35.8mpg,这对于一辆时速为190mph并带有两个涡轮增压器的汽车来说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尽管您必须考虑超过40,000英镑的汽车和汽油引擎可能非常渴的道路税附加费,但考虑到您所得到的,也不错。

判决

外观可能会引起意见分歧,并且细节贴纸可能有点俗气,但由于高水平的内饰舒适度和可匹配的性能,很难忽略Alpina B4S。拥有良好的设备,舒适的乘坐环境以及更多B4 S比M4堂兄要成熟,B4 S不仅要照顾竞争对手,而且宝马车迷肯定会排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