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丰田凯美瑞和花冠在召回率最低的车辆中,但是4Runner发生了什么?

2020-06-17 10:45:27来源:

在线出版物iSeeCars.com得出的一项研究表明,丰田凯美瑞和花冠的召回率非常低。如果您是丰田车迷,请鼓掌。4Runner在最高比率的车辆列表中排名第二。

iSeeCars的研究调查了截至2018年5月1日来自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召回数据库的不同召回活动的数量。研究人员查看了2013年至2017年车型年的每个模型,然后研究人员计算了每个模型的平均召回率(召回活动数/每销售100,000新车的年数)。换句话说,排名不仅仅只是总体召回次数最高/最低的车辆清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每销售10万个单位/每年的总体广告活动总数为0.79。凯美瑞的比率约为平均水平的三分之一,而花冠的比率约为平均水平的十分之一。相比之下,4Runner的速度是平均速度的两倍半。

有趣的是,为了显示对结果的某些验证,许多人可能将其解释为车辆质量的指标,然后iSeeCars从《消费者报告》中列出了车主报告的可靠性排名。就凯美瑞和花冠而言,根据《消费者报告》,它们的可靠性等级均接近完美,相关性为正。但是,4Runner还具有完美的《消费者报告》可靠性评级。嗯

iSeeCars对这项研究表示:“召回率使消费者可以根据召回历史比较汽车。例如,比较雪佛兰Equinox和Dodge Durango这两个列表中的两种SUV,Durango的召回历史要比Equinox更多。我们认为4Runner车主可能会找到一种折扣此结果的方法,但Camry和Corolla车主可能会发现它证实了他们选择汽车的关键原因。

相关故事:J.D. Power-雷克萨斯和丰田在本周发布的两项可靠性和耐用性报告中名列前茅长期质量指数-您的车辆能否超越凯美瑞的可靠性?在这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