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600hp全电动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揭晓

2020-07-03 17:52:46来源:

保时捷已经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了其600hp的全电动Mission E概念,即所谓的“明天的保时捷”。

保时捷通过其Mission E概念了解了“明天的保时捷”的外观。根据保时捷的说法,电动Mission E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过夜,它是“具有电驱动功能和构成保时捷的所有特征的跑车的一致设计”。

保时捷在关于Mission E的简短声明中宣布,该声明与几乎无法提起的新款911一同透露,保时捷表示:“ 21世纪首款全电动四座保时捷代表了这一概念的未来使911成为50年来最成功的跑车”。

显然,Mission E是保时捷的电动保时捷理念,即“电动跑车的未来”。

“具有四个座位的四门汽车的迷人设计在很大程度上借鉴了911,同时乍一看使Mission E成为了保时捷。经过热情设计的全轮驱动跑车可产生超过600hp的总功率,可将其转换为典型的保时捷行驶动态。

“ Mission E的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创新的800伏特电池充电系统Porsche Turbo Charging将充电时间缩短到仅比今天加满汽车油箱所需的时间稍长。在快速充电站,只需花费15分钟多的时间即可为大约80%的总电量提供足够的电量。为了与汽车的纯粹内饰保持一致,控制和显示概念非常直观,具有眼动跟踪,手势控制以及创新功能。”

我们建议,虽然Mission E的外观可能无法投入生产,但为其提供支持的技术可能相距不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