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MDX的销售推动Ac歌在北美经济复苏中实现盈利

2020-05-02 17:45:17来源:

2014年6月,美国本田汽车最畅销的高级SUV继续使Ac歌汽车部门实现盈利。随着北美市场等待下一个最畅销的高级豪华中型混合动力轿车的到来,MDX在6月的销售额分别增长了27.7%和本年度的68.4%,继续巩固了该产品线。

正如我们的朋友Mike Accavitti所说,“ The歌品牌正在朝着强大的方向发展。”由于2012年和2013年的销售量仍在北美各地的经销商手中,这是个好消息。我们最近在6月初发布给经销商的重新设计的2015 ILX紧凑型飞机上写下了一个故事,但发现该发布已被推迟到太平洋西北地区,直到8月。

与Acura交谈时,我们发现所有新的3马达TLX Hybrid的媒体测试驱动很可能会在7月下旬进行;我们期待着它。沿着俄勒冈州肯德尔Ac歌(Kendall Acura Eugene)的新车销售量走,尽管我们发现MDX和RDX SUV并不短缺,但二手车库存在Ac歌业务中占主导地位,新车产品的缺失十分明显。

公司意识到这一事实:“虽然我们预计轿车的减少会影响今年夏天的销量,但即将推出的全新2015 TLX系列产品预示了Ac歌品牌的新时代,” Ac歌汽车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Mike Accavitti说。

MDX和RDX销售在Acura产品系列中占据主导地位,因为...这就是Acura销售人员必须销售的产品。可以说,这是一款精致,价格合理的SUV,我们预计当2015歌(Acura)的2015年高端汽车产品大量投放时,MDX的销量将持平。

返回MDX:雪佛兰和丰田的基本建议零售价为$ 42,565,因此在装配性,表面处理,基本模型装备和技术含量高的驾驶员环境方面,都无法触及MDX。与2014年本田雅阁混合动力车相同的轴距,4332磅290马力的MDX在精致的7乘客SUV中提供了类似于汽车的行车习惯,毫不妥协的安全性和安静性。

它之所以卖得很好,是因为它是该细分市场中最佳的整体购买价值,而且据KBB估计,它保留了同类产品中最高的残留价值。出色的驾驶庄园,漂亮的外观和Acura品牌的外观,MDX必将成为2014年北美最畅销的高级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