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日产Leaf远程电动车全面投产

2020-05-11 18:45:27来源:

在成功推出具有更长EV续航里程的限量版车型之后,日产将其更长程的62kWh E + Leaf投入了全面生产。

桑德兰制造的Leaf的第二代版本最初装有40kWh的电动机,但是在1月,日本制造商推出了3.Zero E + Limited Edition模型,该模型得益于更强大的62kWh设置。

尽管这款限量版车型要到夏季才开始交付,但日产已经决定将其全面投入生产。

E +将标准Leaf的续航里程从168英里增加到239英里,这使该范围与现代,续航里程更长的EV更加一致-例如现代KONA Electric,起亚e-Niro和新推出的Tesla Model 3。

除了提供更多的可用性外,E +还提供了更多的动力,该型号产生的功率为214bhp(高于148bhp)。这样可以将最高时速从90mph提高到97mph,并将0-60mph时间从7.7秒降低到6.9秒。

新款E +建立在Tekna车型本已很高规格的基础上,该车型具有完整的LED照明,部分皮革座椅和Bose音响系统,唯一的视觉区别是金属蓝色前保险杠装饰和压花充电口。

查看可用的日产聆风优惠

日产汽车决定将Leaf的价格提高2,000英镑,这归咎于市场需求的增加和通货膨胀,尽管它仍然是较便宜的电动汽车之一,其40kWh车型的起价为27,995英镑,E +则升至35,895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