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8雷诺Koleos中型SUV评论

2020-06-18 17:46:57来源:
介绍

雷诺已经决定对小型Koleos跨界车进行重新思考,并重新推出了经过改款且外观精美的同名中型SUV。

Koleos建立在雷诺-日产联盟CMF C / D底盘(通用模块系列)上,与日产X-Trail共享其平台,该平台可容纳7个座位,而雷诺只有5人座。

在跨界阵容中加入较小的Kadjar和Captur后,Koleos是否可以在较大的D段中表现出色?我们看看...

性能

对于仅可用于两台柴油发动机的Koleos,我们测试了较小的1.6升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128bhp的扭矩和320Nm的扭矩。所有这些都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通过前轮驱动-但提供四轮驱动和自动选装件。

虽然可能要花一些时间才能达到60mph(实际上是11.5秒),但Koleos感觉到每天都足够快,并且可以达到115mph的最高速度。动力传递平稳,但变速箱有时确实有些模糊。

乘坐与处理

尽管与X-Trail共享相同的平台,但Koleos的行驶动力却不如日产那么精致。转向仍然是合理的,并且反馈良好,因此您可以分辨出轮胎的状况,但是有些车型可能没有这种感觉。

我们在测试Koleos时使用的19英寸合金带来了一些道路噪音和道路上的许多缺陷,因此,选择较小的18英寸车轮,可以在长距离行驶时提供更平稳的行驶,并减少噪音和噪音的影响。安慰。

内饰与设备

相较于出色的外观设计,内部要简单得多,但易于导航,一切都应在适当的位置,并达到合理的标准。雷诺采用皮革装饰和黑色仪表板,可以为设计增加更多颜色,但这并不是一个令人不快的地方。

在行李箱方面,Koleos配备565升发动机,为乘客留下了充裕的空间。即使前面有两个较高的乘员,后排乘客仍将有足够的伸腿空间,头部空间也很充足。如果您需要更多的存储空间,则后排座椅可以向下折叠,使您拥有942升的空间。

在设备方面,Koleos确实配备了许多标准装备,包括数字仪表盘,7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自动双区域气候控制,蓝牙,“快速折叠”后排座椅,后置停车摄像头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也作为标准功能,以及带有限速器,车道偏离警告,主动紧急制动和交通标志识别的巡航控制。

我们测试的Signature Nav还配备了自动后挡板,全LED大灯,卫星导航和19英寸合金轮毂。

今天就为新的雷诺汽车省钱

Dynamique S Nav的Koleos价格从28,000英镑起,考虑到它的尺寸和竞争对手,这还不错。中档Signature Nav的价格为30,300英镑,但我们测试的版本带有一些额外的附加功能,使其价格为31,900英镑。

在运行成本方面,Koleos的表现也令人赞叹,因为燃油经济性为57.6mpg,排放量为128g / km,这对于该细分市场而言都是相当不错的。较大的柴油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收益会略有减少,而在排放方面的收益会稍高一些。

判决

Koleos是寻找家庭SUV的人的不错选择,该SUV既美观又在日常情况下行驶得很好。它还配备了大量设备,空间和功能,以及两个高效的发动机选件。尽管市场上还有其他非常好的选择,但Koleos可以保持自己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