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Ariel开发钛底盘

2021-09-05 13:24:04来源:

Ariel正在为其原子跑车开发钛底盘,其比原子的管状钢框架少40%,并且能够将汽车的总重量降低近8%。

钛非常强烈 - 它具有任何金属的最高强度重量比 - 但它也非常难以制造。如果在焊接期间暴露于氧气,则钛燃烧在熔化之前,因此必须具有复杂的氩气焊接室的必要性。

框架和焊接过程沿着基于录音激光工程开发的,由技术战略委员会的利基车辆计划基金组成。

Ariel“Simon Saunders告诉AutoCar,当开发完成时,”我们“D想做限量版。这将是一辆辉煌的轨道车。替代方案是将其作为范围的选项提供。“

通过自然吸气的本田发动机和一些其他选择的轻型组件,框架可以帮助推动限量版原子的重量低于500kg。“我们的魔法P将从四个开始,”桑德斯说,虽然他承认,这是困难的,鼻子上的500kg将是一个更有可能的目标。

启动时,原子有一个非常轻巧的流浪者K系列发动机。然而,目前的本田发动机的范围较重,尽管更可靠。

然而,在原子上证明有用的证明,Ariel认为它在与钛合金工作的经验也将对未来的产品有用,可能包括其即将到来的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