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英国氢倡议启动

2020-01-20 08:34:28来源:

日产今天主持了首届英国氢能网络会议,试图使英国成为世界领先的氢能经济体之一。

到2015年,英国氢气网络(UK-HyNet)希望在全国范围内建立氢气基础设施网络。

到目前为止,各个制造商和小型团体一直在致力于自己的氢气开发。今天的举动旨在将这些发展归于一个总括组织之下,目的是使英国拥有氢能经济,以在世界舞台上竞争。

日产汽车目前正在美国和日本试行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开发,并计划在2015年实现量产。

查看所有日产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

日产汽车正在日本测试十辆燃料电池汽车,在美国测试八辆燃料电池汽车,但由于缺乏可靠的氢基础设施,在不久的将来不太可能在英国进行车队试验。

日产将其参与UK-HyNet视为一项中长期项目。日产一位消息人士说:“氢能汽车比您想像的要近。”

汽车行业对UK-HyNet的参与并非日产独有。尽管它是唯一直接参与的制造商,但仍可随时邀请其他人加入,UK-HyNet的发现将在所有参与方之间共享。

马克·提斯肖

Twitter-关注autocar.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