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7斯巴鲁翼豹首次驾驶回顾

2020-07-06 10:52:54来源:

没有坚实的基础,建筑物就不好。它看起来仍然不错,也许仍然可以使用,但是很快就会发现裂缝。

因此,斯巴鲁的全新Impreza成为了日本品牌如此重要的汽车,因为它引入了从现在开始到下个十年中期的基础,巩固了每一个新斯巴鲁的基础(除了可能的第二, BRZ代)。

本质上,常规小型汽车的基础将被拉伸,提升和重新加工,以用于下一代XV跨界车,Forester SUV,WRX和STi袖珍火箭,Liberty轿车和Outback货车,并且能够容纳Subaru的所有传统轮驱动布局以及前轮驱动配置,同时还计划适合未来的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汽车动力总成。斯巴鲁还声称该架构比以前更硬,更轻,以提高动力性和更好的舒适性,同时也为小型车的安全性树立了新的标杆。

毋庸置疑,Impreza的雕塑稍宽一些,肩宽更大。

斯巴鲁说,虽然看起来很熟悉,但它是95%的全新产品,只有螺母和螺栓之类的东西可以从其前身继承下来。它的长度也增加了45毫米,安装在轴距上,轴距在前后轴之间增加了25毫米,宽度增加了35毫米,但比被替换的汽车低了10毫米。

在轿车和掀背车两种车型上提供的所有四个变体中,Impreza均采用新一代2.0升自然吸气四缸四角对置发动机,可产生115kW的功率和196Nm的扭矩,并通过以下方式驱动永久性全轮驱动变速器:斯巴鲁声称,无级变速箱具有更大的传动比范围,以改善加速和燃油消耗,根据车型,其在6.6-7.2L / 100km之间。

虽然发动机的输出没有明显改善,但Impreza是斯巴鲁的首款具有年度保养间隔(或每12,500公里)的斯巴鲁汽车,其有上限的价格服务计划在拥有的头三年中比以前的车型便宜了近$ 1000。 。

整个范围内的许多新功能也增强了价值方程。入门级轿车Impreza 2.0i的起价为22,400美元(加上公路费用),基本款,采用17英寸铝合金骑行,布饰,手动空调,轮胎气压警告和新一代6.5英寸颜色带有蓝牙连接功能的触摸屏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镜像。

升级到2.0iL,起价为24,4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额外的支出带来了更多,包括更大的8.0英寸触摸屏,更高等级的布饰,皮革方向盘和变速杆,双区域仪表板顶部装有空调,前雾灯和升级的多功能显示屏。更重要的是,它还配备了斯巴鲁的Eyesight安全系统,该系统使用安装在挡风玻璃顶部的立体摄像头访问诸如自适应巡航控制,前撞和车道偏离警告等功能。

2.0i-Premium只需多付1800美元,即可在多媒体系统中添加电动天窗和集成式卫星导航系统。

顶级2.0iS作为轿车的价格为28,990美元(加上公路用),并增加了主动扭矩引导功能,带有集成日间行车灯的自动LED大灯,带有皮革装饰的前排加热座椅和驾驶员可调节动力的侧面,侧裙,更大的18英寸合金和额外的安全套件,包括盲点监控,变道辅助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的形式。

掀背车车型在整个系列中额外花费200美元。

即使在蓬勃发展的小型汽车领域中,Impreza的第一印象仍然是相当积极的选择。从驾驶员座椅上来看,驾驶室在使用的材料上具有更高的质量,并且总体舒适性和光洁度都得到了提高。与一流的欧洲人在一起。新型触摸屏通过彩色瓷砖为整体设计带来现代氛围,以识别各个功能,使用户直观使用。

从实际的角度来看,座位位置很好,可以进行调整,以适应不同的驾驶员,仪表清晰易读,控制装置逻辑上合理布置,全方位视野良好,小巧的储物空间项目。

机舱还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前部有足够的头部空间,后部有足够的腿部空间,并且门口的开口大,便于进出。在大多数型号中,成人都有足够的后部空间,但天窗的安装对其有所限制。

轿车后备箱的容积为460L,是海绵状的,而舱门则提供了更实用的打开性和更大的灵活性,后排座椅可折叠(常规配置)只有345L,最大可达795L。所有型号均配有临时备用轮胎。

至于它的驾驶方式,在平衡舒适性和动力方面,Impreza跃升为领导者,这要归功于这些坚实的基础。尽管没有什么棘手的问题,但缺少诸如自适应减震器或多模式转向装置之类的高科技产品,斯巴鲁却提供了精致而平衡的底盘,在转向,弯道和颠簸时感觉坚如磐石。

新款Impreza(尤其是17英寸合金)的前身在弯道和弯折处感觉飞快,具有一定的顺应性,可以放置在最好的小型车中,从而能够吸收大的冲击力而不会撞到机舱或使人沮丧它的全爪牵引力在不利条件下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而底盘的固有处理特性就在那里,并确保了在热情驾驶时底盘的稳固和可预测性。

它可以在弯曲的道路上轻松工作,但是发动机必须进行一些繁重的举重才能跟上,特别是在丘陵地区或超车时要求最大功率的情况下。在正常的郊区条件下行驶时,它平滑,精致且相对安静,并利用CVT变速箱的弹性快速行驶。但是它没有现代涡轮发动机的那种低端牵引力,因此需要努力工作才能从中获得最佳性能。在这种情况下,当发动机靠近其红线时,CVT会从其链条发出持续不断的高音鸣叫声而变得嘈杂。

对于新一代引擎,它当然没有平台那么大,实际上,这是Impreza最薄弱的环节。

但是,该方案的其余部分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巨大一步。虽然Imprezarema是一个相当保守的小型汽车竞争者,但它已将自身从安全赌注提升到基于顶级动态和安全性,更实惠的拥有权凭证以及最新连接性的良好价值的优质产品。

它无疑为未来的Subarus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7斯巴鲁翼豹价格和规格

价格:22,400美元起(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2.0升四缸汽油

功率:115kW在6000rpm

扭矩:196Nm在4000rpm

传播:CVT自动,四轮驱动

燃油用量:6.6升/ 100公里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Subaru陈列室页面。有兴趣购买Subaru Impreza?Visitour Subaru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