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现在电动汽车司机可以使用400英国充电器,其中一个应用程序或卡片

2021-07-20 13:24:03来源:

由于新签署的交易,电动汽车司机将能够使用单一付款方式访问400英国充电点。

Energy Company Vattenfall和EV充电解决方案提供商NewMotion已经漫游协议,允许驾驶员使用一个应用程序或支付卡访问其每个充电网。

•最佳电动汽车出售

NewMotion是贝壳集团的一部分,拥有欧洲最大的EV充电网络之一,大陆约118,000名充电器,而Vattenfall还通过其英国子公司倾向于运营充电。两家公司在一起,提供达到约400个耻骨英国充电点的收费。

虽然英国的总共有大约25,000个公共EV充电点目前,只有一个非常小的少数群体在漫游协议下,甚至司机通常被迫保留几个不同的应用程序和卡以支付电力。

Vattenfall和NewMotion的漫游协议于9月生效。这两家公司表示,他们正在探讨扩大合作伙伴关系的可能性。

Anthony Hinde,Incharge主任评论:“英国EV驱动程序经验刚刚更简单。许多欧洲国家的规范是什么 - 无缝,简单,灵活的公共收费选择,因为运营商之间的漫游协议 - 英国仍然是罕见的。因此,我们与NewMotion的协议是一个重要的一步,并鼓励英国的EV。“

•电动汽车充电点安装在每个新的家中

纽摩托的首席执行官Sytse Zuidema(补充说:“获得良好的充电基础设施是驾驶员的关键考虑因素,在使开关驾驶电动车辆之前。充电点运营商之间的漫游协议有助于创建一个充电网络,在任何提供商的充电点都很容易充电。

“通过这种漫游协议,我们都采取了领先的创建更广泛的可接受的充电网络,并使EV驱动程序更容易连接到英国的充电基础设施。我们欢迎Vattenfall的EV驱动程序到我们的收费网络,该网络已经是欧洲最大的网络,超过30个国家的118,000个收费点。“

您希望查看通过单一付款方式可用的所有收费点吗?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