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9奥迪TT RS:小火箭的小调整

2020-04-14 12:45:23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宝马Z4 sDrive40i,奔驰AMG SLC43,保时捷718 Cayman S

好像:可爱的TT RS试图通过增加更多的空气动力学车身部件来摆脱“可爱”的标签

动力总成:394马力的涡轮增压2.5升五缸发动机,扭矩为354磅-英尺;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全轮驱动

点击经销商:这个春天

价钱:$ 67,895(包括目的地费)

奥迪的大引擎小型车预计将在2019年进行适度更新,其中的一些改动会稍微改变汽车的外观,增加更多的外部颜色和新的电话亭。它将在下周于2019年纽约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

有关:更多2019纽约车展报道

2018奥迪TT RS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奥迪TT RS

经过五年的中断之后,TT RS去年才作为2018款车型重新进入美国市场,因此这似乎有点为时过早。但是,当我们来到这里的车辆并不是新来的。它已经在其他国家出售了几年。此外,常规TT也将在2019年得到更新,而TT RS的更改将遵循其中的一些更新。

外观

2019年的变化最容易在TT RS的前部看到,对下部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以使汽车看起来更具侵略性。TT RS已经采用了常规TT在今年增加的斜角单框格栅,因此在侧面发现了变化,较大的进气口延伸到前轮舱。还有一个新的后翼扰流板看起来更加突出。

车轮有19英寸和20英寸两种尺寸,其中20英寸的车轮是新动态套件的一部分,该套件还增加了红色制动钳和带有黑色排气头的运动型排气系统。奥迪还将在2019年提供三种新颜色:Turbo蓝色,Tango红色金属色和Kyalami绿色。

我很高兴看到去年的模型保留了一个细节:奥迪脚本中的“ quattro”仍在格栅底部,尽管现在用“哑光钛”完成了。

内部

机舱内的变化很小。 RS设计套件已进行了调整,现在包括对比色缝线,通气孔和RS地板垫的红色或蓝色亮点。TT RS确实是我最喜欢的奥迪多媒体系统应用之一:仪表板上没有集中的屏幕;而是全部通过虚拟驾驶舱运行,该虚拟驾驶舱位于驱动程序正前方的12.3英寸屏幕上。

奥迪还为2019年增加了一个电话盒,该盒可提供无线充电功能,并且能够将您的电话(如果兼容)连接到车辆天线以优化信号。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是可选的。

引擎盖下

动力总成是一种随身携带的东西,但它是一个出色的选择,所以对我们来说还好。涡轮增压的2.5升直列五缸发动机通过标准的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为所有四个车轮输出394马力和354磅-英尺的扭矩。从零到60英里/小时的路程仅需3.6秒。标准的全轮驱动系统能够将近100%的动力传递至后轮,以提供更动感的动力。

2019 TT RS将于今年春天上市,起价为67,895美元,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运费。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Rowdy Audi:TT看起来对20192017奥迪RS 3 Vs意义重大。 2018奥迪TT RS:以价格进行性能研究Audi TT RS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