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在拟议法律下,司机可以获得数字板块罪行的积分

2021-08-04 16:24:06来源:

如果一个新的私人会员法案成为法律,那么车辆的车辆拥有模糊或缺失的号码的驾驶者可能会被给予三个罚款。

由保守的MP Andrew Griffith呈现给公众院的法案,将看到司机和摩托车手,其中板块被遮挡或缺少三分,除了他们已经面对的100英镑。

汽车号码板丑闻:买一个非法板块有多容易?

Griffith告诉Commons,他在反社会司机和摩托车手造成的“苦难”造成了“苦难”,他抵达了他的法案的主题。去年的汽车快递调查证明了从网上交易员购买克隆,被禁止或错误的间隔板块的容易,没有授权供应商法律要求的支票和平衡。

议员称,他的账单将在法律中关闭“漏洞”,即加速司机会收到罚款,但那些犯下的人犯罪的人只面对罚款。他加了:“这使得我们的道路上的反社会司机,特别是在农村地区,以相对有罪不罚的速度和数量板识别相机蔑视速度和数字。”

理论上,执行拟议的法律可以由ANPR(自动数字板识别)相机进行,其中在英国数千的数千个中,如果它们无法读取板,则能够将警报标记为运营商。

但是,驾驶专家在拟议的法律中迅速指出困难。AA的道路政策负责人Jack Cousens评论:“此账单有多个领域需要解决。最重要的是,我们需要更多警察在汽车中捕捉这些司机,首先是非法板块。通常,汽车都参与了其他罪行。

“登记板可以从无辜的司机的汽车被盗或在没有任何所有权检查的情况下在线购买。同样,板可以用非法字体和尺寸制作。必须在此处完成更多,以便可以克隆和印刷哪个板材。

“往往是经常,它是那些揭开犯罪的无辜司机,然后为他们没有承诺的其他违法者夺取RAP - 当他们开始接受这些罪行时的罚款。”

看看被禁止的汽车数字板块被视为道路太粗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