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在2014年纽约车展上想念的一切

2020-04-05 19:45:22来源:

今年的美国车展季节并不平静。纽约举办了最后一次大型车展,大苹果公司在2014年提供了相当多的价位,从2015年丰田凯美瑞和2015年斯巴鲁傲虎的大量生产数据到梦想中的高性能汽车(如阿尔法·罗密欧4C和雪佛兰·克尔维特), Z06敞篷车。哦,如果您要寻找奇怪的东西,请查看重新设计的日产Murano的造型和Land Rover的全尺寸遥控概念SUV。

更多2014年纽约车展报道

2014年纽约国际汽车展将于4月18日至27日在第34街和第40街之间的第11大道Jacob Jacobs会议中心举行。地板的开放时间为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周一至周六以及上午10点至晚上7点星期日。无论您何时去,都会有很多值得一看的地方。继续下面的内容,查看Cars.com编辑团队的纽约车展不能错过的车辆和显示器清单。

“在NYIAS的不容错过的榜单上,全新的2015年吉普叛徒者(Jeep Renegade)。您刚满16岁的孩子现在正在开车并向您炫耀吉普牧马人吗?算了吧-牧马人昂贵,效率低下,对安全性存有疑问,而且很难为年轻人提供保险。不过,新的叛逆者可能是完美的-牧马人的所有吉普车风格,但采用更小,更安全,更现代,更省油的包装,价格可能要少得多。

“环游所有大型车展,您会看到在带有方向盘和脚踏板的展位内安装了各种视频游戏驾驶模拟器。但是,道奇的模拟器是真正的2015 Challenger,您可以坐在全新设计的内饰中,同时通过汽车的方向盘和踏板在跑道上驾驶虚拟Challenger。在加速和制动过程中,功能仪表和可倾斜的座椅使冷磅秤的指针埋没了。”

“穆拉诺岛已经承载了一段时间的奇怪造型,但是经过重新设计的2015穆拉诺岛在其独创性和美观方面令人震惊。如果您敢选择样车的白色内饰,则需要购买特殊的驾驶拖鞋。不过,这看起来像是概念车中没有的。”

“看看您是否能找到吉普车的所有传统提示-从门扬声器中的格栅和前灯轮廓到合金轮毂中经典吉普车轮廓的小图标。甚至在犹他州摩押的中控台上还有越野步道的地图,换档前还有一个小房间。就像是我的间谍游戏。”

“新的凯美瑞;我认为,它的新外观将证明是两极分化的。尽管我很喜欢雷克萨斯般的格栅,但已经引起了焦虑,但我还没说过关于凯美瑞的事,哦,永远……“

“您不能错过Alfa Romeo 4C赛道版。带有经典意大利设计的小型莲花车。”

“有很多新车需要检查,但概念车不多。Land Rover Discovery可能不是我见过的最荒诞的概念,甚至不是我见过的最荒诞的Land Rover概念,但是看到新设计的诞生将永远是一种享受,这种新设计有一天很快将成为一辆真正的汽车在路上。”

Cars.com由Evan Sears和Joe Bruzek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