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7福特猛禽F150有史以来最好的工厂震动(视频)

2020-06-11 18:46:36来源:

尽管福特Raptor F150肯定会成为野兽,但这款卡车的设计,制造和制造是具有日常驾驶能力的越野怪物。除了广泛的底盘开发之外,福特汽车公司还与Fox合作,提出了一系列的减震器,这些减震器的性能要比工厂皮卡上提供的任何普通减震器设置都要好-今天,我们来看看是什么使这些减震器独特来自以前的高性能F150悬架。

2017 Raptor Shocks 2017福特Raptor F150配备了Fox公司最新,最好的减震器。2017 Raptor F150在前后具有新的3.0英寸内部旁路避震器,并且比以前的Raptor避震器更大,这些新型减震器在活塞的整个行程中具有9个不同的压力区域。这种9区域设置使Raptor能够在不影响越野性能的情况下在道路上平稳行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实际上,新型Raptor F150几乎可以肯定在越野时会更好,前悬挂行程为13英寸,后悬挂行程为13.9英寸-比以前的Raptor好2英寸。这使新型F150 Raptor拥有更大的离地间隙,改善的进近角和离去角,基于车轮运动量的可变阻尼,以实现最佳抓地力,以及在路面上和路面上的行驶情况更好。

实际上,并没有说2017福特Raptor F150对工厂皮卡具有最强大的冲击力,只是因为除上一代Raptor之外,再没有像2017 Raptor这样的卡车了。由于没有来自Ram,GM,Toyota或Nissan的Raptor真正竞争,Raptor团队实际上只在与高性能皮卡的最新版本竞争-但是福特并不会轻易地在内部竞争。

2017年的福特Raptor F150几乎可以肯定会在功率和功能上让市场上的任何存货卡车震惊,而新的Fox高性能减震器将在新Raptor的卓越性能中发挥重要作用。

观看下面的视频,仔细观察2017年福特Raptor F150的实际运行,并仔细观察Fox全新悬架装置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