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无人驾驶的道路工程可以在罚款中获得5,000英镑

2021-05-15 14:24:10来源:

政府正在考虑在周末运行无人驾驶道路运作的委员会介绍5000英镑的每日罚款的新建议。

每天罚款5,000英镑已经存在于他们的日程安排的道路工程,并且在周末罚款中,部长也在寻找澄清委员会和公用事业公司,高达5,000英镑的无人驾驶道路项目,这一周不需要不便的驾驶者。在完成道路工程后,还申请了临时交通灯的处罚也在核对之后也在考虑。

•英国汽车保险的平均成本在一年内超过100英镑

提案旨在激励当地议会,以更好地管理他们负责的24,000英里的道路上的道路维修。更好的管理道路维修将导致较少的拥堵,这估计估计英国经济在损失和不合单的费用中每年约14亿英镑。

去年,政府还宣布了新的坑洞基金,总计在道路维修和维护中纯粹是2500万英镑 - 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最大的道路投资计划。

•英国保险公司将掌握在无人驾驶汽车问题上

运输秘书帕特里克麦克洛林说:“我想为司机提供更好的旅程。道路工程可能是必不可少的,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应该不得不到那些绝对必要的时间。“这就是为什么我正在寻求减少队列的建议,使司机的生活更容易。这些常见的感觉措施将是一个欢迎宽度,因为那些试图从当地道路上从A到B获得的人。“

为无人驾驶委员会收取委员会一个好主意吗?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