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汽车公司从查理的推文中获利

2020-07-11 15:53:01来源:

汽车公司正花费数十万美元从有争议的演员查理·辛(Charlie Sheen)的新发现的Twitter名声中获利。

“两个半人”明星上​​周加入Twitter,在短短25个小时内他吸引了100万名追随者-现在,公司正在利用他现在的商标短语赚钱:“获胜”。

汽车制造商福特和奥迪都使用Sheens流行语来吸引读者阅读他们的汽车主题。福特通过添加搜索主题#winning来发布有关Rally America竞争对手Focus的推文时,跃上了Sheen潮流。

科技网站TechCrunch称,当观众在网站上搜索热门话题#winning时,汽车公司支付高达100,000美元(98,500澳元)的广告费用才能显示他们的广告。

福特从那以后取消了#winning推文,但是有充分的理由说明公司准备花那么多钱来利用Sheens的受欢迎程度赚钱-TechCrunch说,这是因为哈希标签促销比常规的在线或印刷广告更有效。

根据该网站的数据,看到促销推文的Twitter关注者中,有5%会点击,回复或重新发布广告。

作为其成功的证明,使用Twitter哈希标签系统的广告客户中有80%可能会第二次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