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马克·沃恩:CAFE解决方案

2020-01-07 15:36:18来源:

我已经在这里找到所有解决方案,这是提高CAFE的简单而直接的解决方案。

CAFE可能代表企业平均燃油经济性,正如您可能知道自己是否在autoweek.com上读到有关汽车的信息,而不是像您那样在小隔间里工作一样。CAFE是在美国销售的每家汽车制造商在所有GVWR低于8500磅的汽车和卡车上按销售加权的平均燃油经济性。目前,汽车的CAFE为27.5 mpg,卡车为22.2 mpg。但是,华盛顿有很多军刀嘎嘎作响,胸部砰砰作响,而且吵闹声很大,因此,将数字提高到35 mpg或100 mpg或每加仑任何其他英里数,就可以满足要求它的团体的筹款需求。据我所知,没有人提倡降低CAFE。

所以这是我的建议:与其提高美国所有汽车制造商的CAFE,不如降低美国所有汽车制造商的CAFE?开拓市场。

我不是在提倡让上层Plutonian汽车制造商感到自豪的Blutonian XP22 Death Cruiser掀背车吗? chabal,一辆没有通过任何碰撞测试的汽车,实际上在仪表板上而不是安全气囊上带有生锈的尖刺。但是,我们应该立即将在德国,日本,法国,意大利,瑞典和英国通过了排放和耐撞性标准的任何物品放进我国。

为什么在欧洲NCAP测试中表现出色的汽车比DOT / NHTSA / EPA认证的乘车安全性更高?也许是因为我们的标准旨在保护不屈不挠,肥胖,醉酒的白痴,而他们的标准却至少假设肥胖,醉酒的白痴至少要系好安全带。我认为我们也应该假设这一点。

现在关于NOx和碳氢化合物是否比CO2更具危险性,这是我们与他们之间排放法规的主要区别,我可以看到双方都有很好的论据。但是,好几年来,开放市场的好处并没有超过它们,直到我们把一切都弄清楚为止。

四年前,在一次新产品介绍中,我和负责研发的大众汽车董事会成员威尔弗里德·博克尔曼(Wilfried Bockelmann)教授谈论了碰撞安全的世界标准。

“我不明白,教授说。欧洲或日本的人体与美国的人体非常相似;为什么我们在世界范围内有如此广泛不同的标准?”

他的意思是,当然,为什么我的公司为什么必须以如此高的成本来满足全世界的各种标准。我和你在一起,教授。

从发烧友的角度出发,想一想这意味着什么?突然之间,您可以购买有趣的二手车,例如Mitsubishi FTO,Honda Beat和Suzuki Cappuccino,它们都非常适合CAFE;实用汽车,如日产Cube,斯巴鲁Samba,铃木Carry T,大发Boon X4;运动型和实用型汽车,例如日产March,雷诺Clio,标致206,雪铁龙C2,欧宝Corsa;高效汽车,例如菲亚特500,福特Ka,大众Lupo和Polo;日产Figaro等可爱的汽车;和值得单独引入的汽车,尽管它们也对燃油行驶里程有益,例如马自达邦戈Friendee,雷诺Twingo和Kangoo,以及塔塔的任何产品(日产Moco也会很有趣,问任何会说西班牙语的人)。

这个国家的燃油效率会上升,上升,上升。要做的只是一个人,也许是总统,也许是NHTSA的负责人,也许是我,做出一个大胆,全面的宣言,并做到这一点。好的,我特此宣告美国市场,并将永远对来自任何G8国家的各种酷派汽车开放。

嘿,这差不多是选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