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WIIKYLE隐形车衣,为市场应运而生

2020-11-24 14:27:54来源:

车辆驾驶时间久了,车子漆面经常会出现刮蹭,黄变以及颜色暗淡无光等现象。因此,许多人为了给车子“保值”,会选择汽车美容保养,市场上有关汽车美容项目也不在少数,然而传统的保养似乎很难一招根治车辆保养问题,更有甚者等同饮鸩止渴。隐形车衣就是在这样的情形下应运而生。

隐形车衣是在车漆外面贴了一层透明保护膜,后期车衣使用时间长了,只需要保养一下车衣,车漆依旧光亮如新。它不仅操作简便,而且具有超强的韧性,装贴后可使汽车漆面与空气隔绝,防酸雨、防氧化、抵抗划伤,持久保护漆面。一定程度上的刮蹭,像是群虫鸟雀的排泄物,或是沙石,都不会对车漆有损害。而且隐形车衣还有自我修复功能,例如一些细小的划痕,因此能够极大地降低车主的养车成本。

从隔热膜、安全膜、漆面保护膜,再到内饰膜、改色膜,WIIKYLE是少有的全品类汽车膜品牌。其中,WIIKYLE高性能隐形车衣,为困扰人们用车生活的漆面问题,提供了新的解决措施。WIIKYLE隐形车衣提出,让养车更简单,并且有针对性的推出了不同漆面保护膜系列,各具特色为不同客户提供创造性的产品。

其中,WK70是WIIKYLE专门针对二十万以下车主,提供的漆面保护产品。同样出色的进口TPU基材,以及致密顶涂层技术,足以应付石子弹射、鸟粪虫尸、意外刮蹭等各种漆面问题。环保无影胶的使用,让车主不必担心后续的掉胶问题。

而WK90采用特殊防腐蚀材料,极小的尺寸效应,可以阻止和延缓微小分子腐蚀介质浸入,大幅提高车衣的抗腐蚀性能,对大部分酸性、 碱性、盐类及熔融溶液有优秀的耐腐蚀性。抗刮蹭能力优秀的脂肪族TPU与耐磨涂层的组合,让WK90具备更优异的抗刮耐磨性,能够应对各种复杂的日常用车环境,使用周期更长。

当然,作为WIIKYLE隐形车衣的拳头产品,WK100系列采用10 MIL的Argotec进口脂肪族TPU基材,搭配防腐耐磨阻燃抗菌一体化纳米涂层,可以为追求极致保护的车主,提供无懈可击的漆面守护。

WIIKYLE隐形车衣以“we care you care”为口号,不断推陈出新,无论在出行还是居家,WIIKYLE都致力于为大众带来全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