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麦格纳庆祝宝马集团500万宗移交案件

2020-07-22 07:52:48来源:

麦格纳国际公司今天宣布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为宝马集团生产了500万个Actimax™分动箱。自2003年以来,麦格纳就一直为德国汽车制造商提供驱动系统,其中包括Actimax分动箱,该分动箱为几乎所有BMW xDrive车型提供动态,省油的全轮驱动,并在Ilz和Lannach,奥地利和Ramos生产墨西哥,亚利桑那州。

麦格纳动力总成总裁Jake Hirsch说:“我们为整个团队的承诺以及宝马集团对我们的信任以及我们创新的动力总成解决方案感到自豪。”“像这样的里程碑展示了麦格纳在开发和生产全轮驱动和四轮驱动系统方面的全球领导地位。

通过其动力总成部门,麦格纳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四轮驱动/全轮驱动供应商,在82亿美元的综合市场中占29%。全轮驱动(AWD)技术曾经仅限于越野汽车,如今已在几乎所有汽车领域中使用,包括紧凑型汽车。

麦格纳在满足全球客户对全轮驱动系统日益增长的需求方面处于有利的地位,他们将继续寻求能够提供高性能和节省燃油的创新动力总成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