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5年WRX和WRX STI创下历史新低

2020-06-09 16:46:42来源:

看起来新一代的2015斯巴鲁WRX和WRX STI都将在澳大利亚大受欢迎。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报告称,新改组的斯巴鲁WRX和WRX STI在销售的第一个月就创下了历史新高。4月,新一代2015 WRX和WRX STI打破了15年创下的1999年创纪录的469。该数字包括WRX STI,该产品仅在4月下旬才推出,而没有一个月的销售。

自1999年第一代WRX首次在澳大利亚推出以来,斯巴鲁性能模型就没有这种令人兴奋的感觉。4月份的WRX / STI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66.4%。许多媒体猜测斯巴鲁车迷不会接受WRX / STI的新设计,尤其是现在的性能模型只是轿车的车身风格。但这是一个错误的假设。

斯巴鲁的性能迷们以创纪录的数量抢购了2015年WRX / STI。看起来许多Rex的新买家都是该品牌的新手。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尼克·高级(Nick Senior)说:“这是一个奇妙的反应,最令人鼓舞的方面是高水平的征服业务。新的WRX和WRX STI凭借其性能,舒适性,性价比,规格和Subaru的商标可靠性的完美结合吸引了斯巴鲁的新买家。”

对于那些驾驶新型WRX / STI的人来说,新型2015 WRX / STI的销售量创下历史记录并不奇怪。斯巴鲁的新款跑车在即将发布的车型上提供了卓越的性能。由于新的升级悬架,WRX的处理能力得到了改善,WRX的马力得到了提升,新的6速标准变速箱增加了驾驶动态。但是最大的惊喜是配备了新型CVT自动变速箱的WRX。

来自澳大利亚的公告最大的惊喜是,配备了新型Lineartronic无级变速箱的2015 WRX的销量占WRX的50%。在澳大利亚的斯巴鲁新闻稿中,Senior表示:“我们对运动型Lineartronic无级变速器WRX的需求特别强劲,在超过50%的订单上,其运行高于预期。”新雷克斯将在澳大利亚流行吗?一些2015 WRX / STI变体已经延期到8月。两种新车型将Subaru的总销量推至2903年,至2903年,比2013年4月增长了13.7%,而该市场本月下跌了5.2%。斯巴鲁似乎已经凭借2015年新款WRX和WRX STI高性能跑车再次出击。

其他2015年斯巴鲁WRX / STI有趣的故事。斯巴鲁在澳大利亚扩展了STI网络,以吸引绩效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