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Mill Blackbird可以模仿地球上的任何汽车

2020-03-08 13:50:32来源:

这种外观怪异的钻机可能看起来并不多,但它可能会成为未来几乎所有电影和汽车广告中的主打汽车。黑鸟乐队是总部位于伦敦的视觉效果公司The Mill的创立,旨在彻底改变电影拍摄汽车中最困难的部分–首先使汽车正确使用。

黑鸟在戛纳国际创意节上首次亮相,是一款完全可调节的汽车装备,能够模仿道路上几乎所有汽车的驾驶特性。它可以调整轴距达四英尺,将轨道调整到十英寸,同时更改其悬架设置。

•超级碗最好的汽车广告

电动传动系统还可以适应交付的任何汽车发动机的性能,从而改变黑鸟的驾驶,转弯和操纵方式。它可以给几乎所有现有汽车留下难忘的印象,但看起来仍然不正确-这就是真正的魔力所在。

通过CGI,公司可以将任何车辆的车身投影到黑鸟上。他们不再需要为全球不同地区的广告寻找准确的模型或拍摄几种版本的汽车,而只需调整CGI渲染即可根据需要更新车辆。制造商无需携带特定的汽车来拍摄地点或建造奇特的一次性原型,黑鸟可以做到。

磨坊声称黑鸟打开了一个新的创造机会的世界-甚至可以省钱,使广告商可以仅用一种车辆拍摄多个广告。

使用黑鸟,汽车中唯一可见的非CGI部分将是车轮-并为所有制造商提供通用配件,因此更换和更改它们的准确性应很简单。黑鸟还可以帮助用户构建虚拟环境,激光扫描和3D相机的组合。

那么,Mill Blackbird可能标志着大多数汽车广告下方的免责声明的终结–“此型号可能不适用于所有地区。”下次在广告或电影中看到汽车时,请务必仔细查看-可能并非全部它似乎。

您是否认为The Mill Blackbird可能是汽车广告的未来?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