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福特嘉年华圣和焦点ST开发正在进行中

2021-11-05 10:24:04来源:

福特表演是在下一代Fiesta的启动工作,焦点证明,焦点Rs正在生产中,但目前蒙迪欧的热门版看起来越来越不可能。

焦点RS总工程师Tyrone Johnson告诉Autocar他的下一份工作是开始努力获得Fiesta和Focus ST的替代品。

虽然约翰逊不会讨论生产日期,但新的焦点和嘉年华将于2018 - 2019年到期,这表明2019 - 2019年的ST版本的发布日期。

约翰逊说,两辆汽车都必须保留他们对可访问性能和日常可用性的混合,但也必须发展来处理来自新竞争对手的竞争。

Johnson对蒙迪欧的竞争对手竞争竞争对手的摩托车S4 / S6和BMW M3 / M5令人沮丧。

“这是一辆非常大的汽车,现在竞争对手现在提供大约500bhp.i认为这是对蒙德欧的一个大问题,”他说。

近1800kg左右,近4.9米,Mondeo尺寸更接近BMW 5系列比3系列。

“快速蒙昧才能适合我们的HP2类别将非常困难,”约翰逊说。

任何福特绩效模型必须适合三类 - HP1,HP2和Elite之一 - 福特通过严格的性能和处理标准定义。

新的GT是精英模型,而焦点RS和HP2和Fiesta / Focus ST是HP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