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挑逗T型越野婴儿SUV

2020-06-02 14:46:29来源:

大众的新型婴儿SUV的到货日期已经确定。

这家德国品牌发布了即将到来的T-Cross的预告片,T-Cross是一款城市轻便马路车,将坐在Tiguan下,并已指定用于当地交付。

由于将于9月份全面量产,T-Cross将把大众的SUV产品扩展到与T-Roc,Tiguan,Tiguan Allspace和新途锐并排的五种车型。

它的长度为4107毫米,比五座的Tiguan短300毫米-并且将独家提供前轮驱动配置,并具有可滑动的后排座椅,可提供灵活,宽敞的机舱。

大众汽车已经确认T-Cross将标配最新的主动驾驶员辅助系统,例如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但尚未透露更多机械细节。

但是,预计它将具有一系列的动力总成选项,入门级车型将被理解为由最新一代的Polo车型相同的1.0升三缸涡轮汽油发动机驱动。

敬请关注Drive,以了解大众T-Cross的更多细节,官方发布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