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丰田HiLux双驾驶室新车评论

2020-05-24 18:45:19来源:

批评和受欢迎的选择并不总是在中间出现。以丰田的HiLux为例。刚被替换的即将离任的车型是该级别中最古老的车型,在暮色之年偏离了颁奖台,在谦虚的汽车媒体眼中输给了诸如福特Ranger和Mazda BT-50等更新鲜,更全面的产品。

尽管具有古老的运转装置,陈旧的造型和昂贵的价格,但上一代的HiLux还是飙升至排行榜的首位,成为澳大利亚主要的干草运输商,其传奇般的可靠性和转售率无可争议值。

现在,丰田汽车的坚强者可能会在9月份推出的最新的第八代车型中拥有真正值得获得成功的配件。它甚至可能成为澳大利亚最畅销的汽车。

你得到了什么?

共有31种不同的变体,新系列中的每种场合基本上都有HiLux。从贸易工具车到装满铬的小马戏和家庭小逃亡,2016年在三个模型级别的选择(粗放型Workmate,中规格SR和高档SR5)上的价差很大。三种车身样式(单人驾驶室,额外驾驶室和带驾驶室底盘或皮卡回送的双驾驶室)。

在机械上,最大的变化是更换了旧的3.0升D4D涡轮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成为了前身的支柱。取而代之的是新的2.8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配有五速手动或六速自动选配(额外增加$ 2000)。

在此范围内的另一个重大启示是在此驱动的伴随着2.4升四缸入门柴油发动机,其两侧还有另外两个现有的汽油发动机,即2.7升四缸汽油和4.0升V6汽油。

价格低廉的Workmate 4x2双驾驶室皮卡搭配2.7升汽油发动机的双驾驶室起价为30,6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在这里驾驶的Workmate 4x4皮卡位于中档,起价为$ 43,990,加上公路成本,配备2.4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相关内容丰田HiLux视频评论

4x2 Hi Rider皮卡的入门级大功率柴油发动机起价为39,990美元,该系列产品升至旗舰SR5皮卡,起价为57,990美元,另加上路费用。

即使是最基本的双层驾驶室型号,其外观也很适合皮肤。我们自订的“矿工版”具有黑色钢制车轮,无颜色编码的前保险杠,带有日间行车灯的自动卤素大灯和白色托盘。它的简洁外观实际上在皮肤上看起来非常坚韧。

机舱内的情况与此类似,空调,蓝牙电话和音频流,6.1英寸大触摸屏,无钥匙进入,电动车窗和后视镜以及USB和辅助端口现已成为该系列的标准票价。

安全套件套件也很受人尊敬,获得了澳大利亚丰田五星级的评价。HiLux系列标配倒车摄像头,七个安全气囊,稳定控制,防抱死制动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和紧急停止信号。它错过了福特游骑兵提供的高级安全功能,例如自动紧急制动和主动巡航控制。

此外,还有许多原装配件,例如行车灯或防撞杆。同时,服务的最高期限为三年,最高为$ 1080,但要注意的是,间隔时间仅为六个月和10,000公里。

里面有什么

传统的HiLux买家会从干草搬运车的更新内饰中获得安慰,尤其是带有方角形新媒体屏幕的装置,该屏幕可投射出用于信息娱乐和重要旅行信息的超清晰图形以及标准倒车摄像头。

6.1英寸的屏幕(在更高规格的型号上为7.0英寸)位于更新的中央堆栈的顶部,该堆栈比以前更易于使用,并包括USB端口和12伏特充电插座。屏幕符合人机工程学的原则,集成触摸按钮避免了对物理旋钮和刻度盘(包括音量旋钮)的需求。经过重新设计的系统将需要手指广泛的商人和矿工进行调整,但是在呈现时感觉更加凝聚和清晰。

对于持久耐用的HiLux车主来说,很高兴,它现在具有一触式指示器杆(闪烁三下,但未正确将杆正确地卡入到位)–对于丰田汽车来说是第一次。按钮和开关设备的触感和触感都有明显的改善,这使人感觉到最新型号更加成熟。

对于家庭或新手而言,重要的是,HiLux仍然源于主力军,其耐用的塑料具有耐刮擦性和不易触摸的特性,并以其内在的美学和风格为主题。主力型号采用了像以前一样的软管地板,以及更多的可容纳600毫米饮料瓶和iPad的海绵状门袋。储物箱包括在中置翻盖下的中控台,两个杯托和一个开放式托盘区。令人高兴的是,丰田将杯架留在了外部前通风口的下方–使您的饮料在夏天凉爽或在冬天温暖。

该同事错过了更高规格型号中的数字仪表板,并且没有数字速度计读数。

HiLux位于后排座椅空间的中间,座椅靠背直立且没有后排通风口。后膝盖和头部有足够的空间,有足够的空间供两名成年人在中等距离的旅途中使用,而帘式安全气囊可确保后乘员的安全。

在引擎盖下

多样性再次成为HiLux发动机系列的主要主题。例如,由于重新引入了新的高乘两轮驱动变体-甚至以SR5的形式提供,该选项也不再由四轮驱动功能所限制。

我们这里配备的2.4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型号可提供110kW和400Nm的输出功率,将驱动力传递给所有四个车轮时,其声称的油耗数字为7.3L / 100km。

较小的发动机提供了足够的低空拉力,可能会安抚不太担心牵引能力的购买者。它比以前的产品更平滑,功率范围更线性,在2000rpm以下的滞后时间更短。柴油的咔嗒声也被调低,只有大的加速才能消除四缸燃油燃烧器的静音音轨。

自动变速箱同样平稳,在为正确的情况提供合适的档位方面做得很好。在低速行驶时,换挡平稳且适时,而最高转速则使发动机以低于2000rpm的转速旋转,从而提高了高速公路的行驶速度。标准的六速手册比以前更流畅,并且长冲程很容易接受。

在这两种变速箱上,新的“省电”和“动力”模式都会使油门响应变钝或变钝,并相应地进行变速箱校准,前者甚至在车辆空调设置中将经济性优先于冷却。

与较大的2.8升柴油发动机相比,2.4升柴油发动机的负荷拖累特性受到了不利影响,总产量下降到3.2吨牵引能力(从3.5吨)和970千克有效载荷(包括乘客)(从1030千克)。

同样,较小的发动机错过了后轮锁止差速器,该差速器向后轮分配相等的驱动力,以使车辆脱离粘滞状态。

这两辆车都配备了相同的前盘,后鼓制动配置,这可能会在拖曳重物时产生困难。

它如何驱动

HiLux在这方面树立了崇高的标杆-像SUV一样的福特Ranger。最终,它与福特的驾乘能力差一点,即使在空载时也能以陡峭,略带脆性的驾乘能力处理,尽管即使只有几百公斤也能脱颖而出。

在其他各个方面,HiLux都需要作为现代化的双驾驶室。转向明显比以前更灵敏,更准确,并且通过转弯,身体感觉得到很好的控制。HiLux传达了一种新发现的成熟度,使人们每天的生活更加轻松,这对于希望升级到最新型号的成千上万的家庭来说是一个好兆头。

机舱内的外部噪音得到了很好的抑制,双驾驶室在高速公路上的感觉就像在崎dirt不平的土路上一样稳定,在陡峭的土路上,它可以迅速有效地抖落中角颠簸和坑洼。

总而言之,HiLux可以轻松化妆作为日常工作的能力,可以轻松应对澳大利亚家庭的任务。

判决

牢记HiLux的持久可靠性和令人难以置信的转售价值,第八代车型已成为2015年大型汽车之一。多年来,HiLux终于有史以来第一次值得其成功的销售;精美包装的实用程序,可微妙地平衡工作和娱乐的需求。

丰田HiLux WorkMate 4x4双人驾驶室

价格:$ 43,990加上上路费

原产地:泰国

引擎:2.4升4缸涡轮柴油

功率:110kW,3400rpm

扭矩:400Nm at 1600rpm

变速箱:6速自动四轮驱动

油耗:7.3L / 100km

优点:精制柴油动力传动系统,强劲的越野性能,转售价值

缺点:没有后排通风口,没有先进的安全技术可以将后排座椅靠背直立

竞争对手:福特Ranger XLT双人驾驶室

价格:$ 56,590加上上路费

引擎:2.2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3.2升五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3200kW / 118kW / 3000rpm / 147kW

扭矩:385Nm在1600-2500rpm / 470Nm在1750-2500rpm

变速箱:六速手动或自动,RWD或AWD

油耗:9.2L / 100km

我们的分数:6.5

2015马自达BT-50 XTR 4x4 Dual Cab

价钱:$ 51,700(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3.2升5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147kW在3000rpm

扭矩:470Nm在1750-2500rpm

传播:6档自动四轮驱动

燃油用量:9.2升/ 100公里

我们的分数:6.5

2016 Mitsubishi Triton双层驾驶室

价格:32,490美元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2.4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

功率:3500rpm时为133kW

扭矩:2500Nm在2500rpm

传播:六速手动/五速自动;后轮或四轮驱动

燃油用量:组合7.2L-7.6L / 100km

我们的分数:还未被评估

有兴趣购买Toyota Hilux?Visitour Toyota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