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Zipcar将为Uber司机提供新车

2020-03-14 14:52:31来源:

汽车共享公司Zipcar已与打车应用Uber签署协议,为出租车公司的驾驶员提供汽车,并有可能在未来开展更多合作。

该程序目前仅限于美国波士顿市的20辆汽车,该计划将允许那些注册工作的Uber按小时按小时访问Zipcar提供的适当车辆。

这意味着什至没有车的驾驶者现在可以潜在地为Uber赚钱,而那些以前依靠Zipcar出行的人可以注册并通过短暂登月作为Uber赚钱来租车。司机。

•我们的汽车共享终极指南

Uber美国东海岸业务区域总经理Meghan Verena Joyce说:“这种伙伴关系为更多人在需要时获得所需的东西开辟了道路,即使他们没有私家车。”

据《今日美国》报道,就金钱而言,注册的Uber驾驶员每小时将支付12美元(9.60英镑)的费用来使用Zipcar车辆,同时每月还需支付7美元(5.60英镑)的会员费。

这是涉及Uber的一系列汽车合作中的最新一次,Uber上个月宣布与梅赛德斯-奔驰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在将来提供自动驾驶出租车。

乘车服务公司应该与汽车共享公司合作吗?在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