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中保研:长安UNI-K完成测试 成绩优异

2021-10-28 21:36:05来源:汽车之家

2021年10月28日,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管理中心按照《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管理办法(2020版)》规定,完成了2021年第一批车型——长安UNI-K(参数|询价)的全部测试评价工作,并于当日正式发布了该车型的测试评价结果,详见下文。

汽车之家

『2021款 2.0T 卓越型』

汽车之家

『2021款 2.0T 尊贵型』

测评结果显示:

汽车之家

测评结果显示,除代表低速碰撞下维修费用经济性的“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项目获得良好(A)以外,长安UNI-K在其余项目中均获得了优秀(G)的成绩,详细成绩请见下文。

汽车之家

『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测试』

汽车之家

『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测试结果』

在耐撞性及维修经济性方面,长安UNI-K取得了总评良好(A)的成绩。从分项得分来看,后防撞梁静态尺寸得分较低,仅为较差(P)评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5%偏置碰撞/侧碰/车顶强度/座椅+头枕测试』

汽车之家

『驾驶员侧正面25%偏置碰撞测试结果』

汽车之家

『侧面碰撞测试结果』

汽车之家

『车顶强度测试结果』

汽车之家

『座椅/头枕测试结果』

在以上这些碰撞测试项目中,长安UNI-K可谓表现优异,所有项目均取得了优秀(G)的评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行人保护测试』

汽车之家

『行人保护测试结果』

在行人保护测试环节,长安UNI-K头型实验得分为14.828分、腿型实验为6分(满分)、上腿型实验为5.914分,总得分为26.742分,最终获得优秀(G)评价。

汽车之家

『辅助安全测试』

汽车之家

『辅助安全测试结果』

在辅助安全配置方面,长安UNI-K配备了单目摄像头+毫米波雷达,全系标配AEB C2C。最终的测试结果取得了优秀(G)的评价。

中保研:长安UNI-K完成测试 成绩优异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带你懂行业碰撞成绩更多精彩内容:中国zhi造您怎么看>>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