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田在欧洲研发中心安装了新的双向充电技术

2020-07-26 07:55:01来源:

本田在位于德国奥芬巴赫的欧洲研发基地投资了先进的双向充电技术,这有助于平衡需求并在整个工厂内更有效地存储能量。新的充电系统结合了可再生能源的产生,并且是硬件的测试平台,将来将可用于私人家庭。

在德国的技术安装是继9月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推出国内本田动力管理器概念车之后。该概念预示了一种完全集成的能量传输,该能量传输通过“车辆到电网”或“ V2G”技术从电网获取电能,并可以从电动汽车(EV)电池返回存储的能量。本田奥芬巴赫工厂的最新试用安装在更大范围内采用了相同的原理。

通过双向能量传输,电能从电网获取或由光伏太阳能电池板产生,并用于为插入系统的电动汽车充电。插入电动汽车时,其电池中储存的能量可以在供不应求或过剩时转移回电网,以帮助稳定电网。

本田欧洲研发副总裁约尔格·博特彻尔(JörgBöttcher)说:“通过在德国的研发中心安装最新的双向充电技术,我们正在为Smart Company项目添加新的技术,这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在零排放社会和未来出行领域的研究活动。 ”

本田借助双向硬件和The Mobility House *技术,致力于优化其欧洲研发园区的能源管理,尤其是最大程度地利用可再生太阳能。该项目正在测试特定电气组件(包括可再生能源电池和EV电池)之间的相互作用,兼容性和功率流。该安装代表了本田欧洲研发,能源服务提供商The Mobility House和瑞士技术公司EVTEC之间的合作。

双向能量传输技术的投资进一步增强了全球最先进的插电式公共充电站,该充电站于2017年夏季在本田欧洲研发中心启动。其最先进的940V功能可提供高达150kW的能量,使多达四辆汽车可以通过不同类型的连接器同时充电。自6月份安装以来,该电动汽车充电站已为447次充电提供电力,并节省了3.87吨二氧化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