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4年爱国者吉普罗盘获得了6速自动变速箱的最后几年

2020-05-01 14:46:24来源:

尽管克莱斯勒集团没有正式的时间表,但众所周知,吉普指南针和吉普爱国者将很快被替换或大量更新。但是,克莱斯勒集团正在寻求提高其两款紧凑型吉普车的销量,直到对其进行更换或更新为止,而提高罗盘和爱国者销量的关键因素应该是新型6速自动变速箱。在2014年款车型之前,Compass和Patriot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或无级变速箱(CVT),而后两者则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好评。

虽然我发现2012年吉普罗盘的CVT是可以忍受的,但我是无法适应这种变速箱所带来的疯狂发动机转速的人之一。对于某些车辆,例如一长串受欢迎的丰田混合动力车,CVT的效果非常好,但对于克莱斯勒集团的车辆,包括这两辆吉普SUV和现已停产的道奇口径,CVT变速箱对某些潜在买家来说是一个重大的选择。老实说,拥有CVT道奇口径的任何人都可能会同意,由这种自动变速箱产生的类似于雪地车/高尔夫球车的驾驶体验是使这款紧凑型掀背车变得不那么令人兴奋的方面之一。

现在,有很多人购买了配备CVT变速箱的Jeep指南针和爱国者,因此对于那些学会爱自己的CVT的人来说,他们仍然可以在配备Freedom Drive II四轮的高端车型中购买这两款紧凑型Jeep SUV。驱动系统。但是,对于那些希望传统自动变速箱在您加速和减速时具有适当换档功能的人来说,吉普车的购买者可以选择其中任何一款小型SUV,并且变速箱不会感觉总是在滑移。未配备Freedom Drive II的车辆现在将配备新的P​​owerTech 6速自动变速箱,而基本型Patriot和Compass将继续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

考虑到Jeep指南针和Jeep Patriot都将在未来几年内退出Trail阵容,因此这两款紧凑型SUV都没有其他重大变化也就不足为奇了。2014年的Compass受益于新的18英寸轮毂选件,外部一些新的内饰选件和倒车摄像头系统,而Patriot仅在2014年收到新的座椅安装安全气囊。这两款车辆将继续通过两个4缸发动机选件提供动力-一个2.0L轧机,功率为158马力,扭矩为141lb-ft,或者更强大的2.4L发动机,功率为172马力,扭矩为165lb-ft。

最终,在过去的几年中,对吉普罗盘和吉普爱国者的最大打击是令人不快的CVT自动变速箱,而现在的克莱斯勒已经“解决了问题” –也许这两款紧凑型吉普车在这一代之前都会有强劲的销量。这些模型结束了。随着公司逐步退出CVT,有趣的是看看下一代Patriot是否提供了无级变速箱(有传言称Compass完全被淘汰了)。我的猜测是,除非克莱斯勒集团开发出新的CVT技术,以消除克莱斯勒集团车辆的CVT技术时代,该技术将消除变速器始终感觉像卡在两个齿轮之间的噪音和恶劣状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