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梅赛德斯·迈巴赫铂尔曼豪华轿车抵达日内瓦

2020-02-21 12:50:14来源:

梅赛德斯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其新款旗舰豪华轿车:梅赛德斯·迈巴赫铂尔曼。迈巴赫S 600推出后,这是公司新的豪华系列中的第二款车型,巨大的6.5米长的铂尔曼获得了劳斯莱斯的富裕水平,价格超过35万英镑。

铂尔曼酒店旨在庆祝最初的600铂尔曼轿车发布50周年。猛mm的豪华轿车比已经相当大的S级长轴距长将近1.3米,其价格定在三倍以上。该公司将普尔曼的目标市场列为政府,统治者和王室。

普尔曼酒店是梅赛德斯-迈巴赫新名称中的第二款车型,以定制的装饰级别重新推出,而不是为我们带来57和62豪华轿车的独立品牌。前端和后端仍然忠实于当前的S级设计,但即使从侧面看,汽车的肚带还是很醒目的,前后车门之间插入了分隔部分。

内部是活动的所在,尤其是巨大的后部车厢,顾客将在其中花费大部分时间。四名乘客在行政座椅上相对坐着,一个电动上升的分隔窗将两者分开。奢华的客舱配备了stunning缝的可躺式皮革座椅,而中央隔板则装有香槟冷却器和玻璃储物盒。

屋顶上是模拟仪表,用于告知乘客温度,速度和时间,而18.5英寸的显示器则在隔断旁以电子方式升起。设备包括电动滑动窗帘和Burmester 3D环绕声系统,而玻璃隔断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从透明变成不透明。

梅赛德斯说,座位布局为“国家元首和君主”提供了舒适度,而协议规定,这些国家元首必须坐在其工作人员或口译员之前。另外还有60mm的净空高度,以方便进入,座椅向后倾斜以提供更大的私密性。

顶级规格的铂尔曼由该公司的6.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522bhp的扭矩和830Nm的扭矩。尽管豪华轿车的尺寸和重量巨大,但对于任何有尊严的度假活动,它都应提供足够的性能。作为一种时尚,全装甲版本可用于高姿态人物,并且独特的定制油漆和内部饰面是可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