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MAZDA MX-5长期测试评论:冬季轮胎评论

2021-10-30 17:24:05来源:

冬天一直和消失了。好吧,它从未真正到达,从记忆中到来。

无论如何,你可能会记得我们在预期波罗的海的情况下把冬季轮胎放在MX-5上,并了解这是如何影响处理和可用性的话,如果有的话。

在日常驾驶中,冬季轮胎 - 普利司通Blizzak LM-32s - 可以说是MX-5甚至更甜蜜的东西来开车。

我们的车是SE-L导航规范而不是运动,所以它没有运动弹簧,而冬季橡胶的柔软化合物和标准弹簧制成的速度升高。

侧壁中的额外芯片软化了初始转向响应触摸但不影响整体精度。

至于他们的“冬天”表现,你仍然可以在一个环形交叉路口享受乐趣,而不是在沟里最终,当它做了一点点雪的时候,我也设法让自己远离当地的旅游新闻,这是肯定全部到轮胎。

同事马特桑德斯并不满足于发现他们在路上的样子,所以他也把它们放在轨道上。他报道了轮胎使处理“更加生动,从两端都有一点滑动,而是可以调节和响应”。

他还说,你必须更加明智地用洞穴出角落,以避免过度的obers和wheelspin。除非涉及定期追踪时间,否则桑德斯审议他全年幸福地在冬季轮胎上驾驶。

但是,他没有运气,因为他们已经被替换了。

我们再次选择使用Tyresonthedrive.com的公司,而不是放弃在当地的轮胎上的早晨。

两种友好的CHAPS,CHRIS HUGGINS和LEON WILLIAMS,花了一个小时将冬季橡胶交换到夏季轮胎,在检查制动盘和垫上都是安全的,合法的,确保合金轮子状况良好,之前所有平衡都平衡再次贴合它们。

该服务迅速,无忧无虑,高效,与MX-5相当。

访问Autocar轮胎,以实惠的价格找到您的完美轮胎 - 加上当地钳工的免费配件。

软顶清洁

MX-5最近的工作之一是我们前50个新车特色的主角,这是一个手动洗车的访问。

我一直想知道软体上是否需要特殊处理,所以我问道。拍了一下笑了笑,拿出一个特别的瓶子,给了屋顶好擦拭。它看起来像新的一样好,所以我会把它视为是的。

阅读我们之前的报告

完美的周末汽车?

第一个报告

MAZDA MX-5 2.0i SE-LNAV

里£程数10,597零件20,685价£格如测试21,335经济体41.9MPG故障无费用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