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大陆集团改变2016财年展望

2020-07-22 14:53:33来源:

大陆航空降低了其对2016财年的展望。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该技术公司的三个汽车部门(汽车集团)最近合并了一些无关的独立事件。

这些主要包括底盘与安全和内饰部门在2004年至2010年之间提供的产品的保修案例,以及未决反托拉斯诉讼的可能费用。负面影响总额预计约为3.9亿欧元。

此外,2016年8月底,日本熊本地区第三次地震进一步恶化了位于该地区的重要微控制单元供应商的状况。因此,内饰部门预计销售损失至少为1亿欧元。今年四月的两次地震已经对生产产生了重大影响。在第一次自然灾害发生后,预期的销售损失为5000万欧元。额外的运费,必要的产品调整和增加的制造成本意味着,内饰部门的息税前收益预计将减少5000万欧元。

此外,内部和动力总成部门的研发费用短期内将增加6000万欧元。其原因是汽车行业的结构转型显着加速,这导致信息娱乐系统的开发费用暂时增加,并迅速启动了对环保驱动系统的研究。因此,动力总成部门本年度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率将低于上一年度的5.7%。

公司不断努力寻找因市场状况的最新变化而导致的环保驱动系统的新增长前景。计划在未来几个月中进行战略调整。例如,这应导致研发支出更加坚定地专注于新机遇。

简而言之,所有这些孤立的案例加在一起,对本年度三个汽车部门报告和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产生了负面影响,总计约4.8亿欧元。

最近修订于2016年8月3日的公司展望如下:

汽车集团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率前景已降至6.5%以上(此前为8.5%以上),因此,本年度公司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率将超过10.5%(此前为11%以上)

尽管存在负面影响,美国大陆航空预计2016年第四季度汽车集团的调整后EBIT利润率将超过9%。

前景的所有其他部分保持不变。

因此,在汇率影响之前,2016年的销售额预测仍约为410亿欧元。

轮胎和ContiTech部门(橡胶集团)的联合前景已得到充分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