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马斯克等待了数年才获得Tesla.com域名

2020-04-06 19:45:22来源:

旧金山(彭博社)-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终于获得了Tesla.com域名的所有权,该域名已由硅谷工程师拥有,并且实际上已经闲置了24年。

自1992年以来,Stu Grossman拥有Tesla.com域名,而Tesla Motors Inc.的首席执行官Musk不得不选择稍微麻烦一些的Teslamotors.com。特斯拉发言人周五证实,该公司现在拥​​有该域名。将Tesla.com插入浏览器,并将流量定向到Teslamotors.com。

一直坚持不懈的马斯克拥有自己想要的域名,如果他以后选择的话,这将使他可以自由地将公司的名称更改为特斯拉。

当被问及去年在特斯拉能源公司成立时是否曾想将公司的名称从特斯拉汽车公司更名为特斯拉汽车时,马斯克说,这是该公司的超级工厂即将建造固定电池的消息。不再。

此举使特斯拉汽车公司在网络上拥有更广泛的掌控权,正当特斯拉汽车公司超越其电动汽车业务,并正在销售家用和公用事业用电池组时。

宾夕法尼亚州的律师约翰·贝里希尔(John Berryhill)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格罗斯曼是否出售自己购买的名字,以及是否由于与发明家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的亲密关系而出售了该名字。十年前,特斯拉工业公司(Tesla Industries Inc.)成立。贝里希尔说,许多人都曾就放弃格罗斯曼的名字放弃过这个名字。

“先生。格罗斯曼(Grossman)是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的工程师和忠实粉丝。“他拥有了它,现在汽车公司特斯拉得到了它。我想这是自愿安排,”

无法立即联系格罗斯曼发表评论。特斯拉发言人科比·布鲁克林(Khobi Brooklyn)拒绝就域名变更发表评论,只是证实该公司已收购该域名。

对于1980年代摇滚乐迷来说,特斯拉的网站是www.teslatheband.com。毫不奇怪,他们的网站上有马斯克穿着特斯拉乐队T恤的照片。

《汽车新闻》的Philip Nussel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