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全新的2018 Expedition FX4是有史以来最越野的Expedition

2020-07-25 10:52:58来源:

对于20%以上使用SUV进行越野探险的Expedition车主,福特推出了全新的2018 Expedition FX4越野套装,这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具越野能力的Expedition。

“ FX4越野套件提供了越野驾驶的信心,” Expedition车辆工程经理Mike Kipley说。“我们正在使用的技术可以适应不同的驾驶条件,使客户可以放心地享受冒险。”

Expedition全新的高强度铝合金车身和重新设计的高强度钢制框架为其越野和牵引能力奠定了基础。先进材料的使用使工程师节省了多达300磅的重量,其中许多节省的钱被重新投资,为客户提供比以往更多的技术和功能。

FX4越野套装包括:

获得专利的电子式限滑后差速器通过自动左右改变动力输出(取决于哪个车轮需要额外的牵引力),帮助在低牵引力情况下改善越野性能。借助3.73:1传动比,电子限滑后差速器还提高了牵引性能和功能越野震动更加严格地调整,以使车轮与路面保持接触全胎面轮胎具有更厚的侧壁,以在提供牵引力的同时保持平稳的行驶在崎terrain的地形上需要七块不同的防滑板,它们可充当车底装甲并保护关键区域。它们包括一个新的防沙罩,以保护涡轮增压器中冷器在沙丘中穿过高高的护栏行驶时不被堵塞;另外还包括用于保护转向器,发动机,变速箱和分动箱的钢板以及用于燃油箱的全长护罩。为帮助越过高大或陡峭的障碍物,缩短了前保险杠下方的下巴扰流板,以改善接近角度独特的18英寸磁性金属喷漆铸铝车轮镀铬运行板举升门和前挡泥板上的FX4凸纹全新的橡胶地板衬板具有深侧梁可以清除并清除在家庭探险中拖入的任何泥,沙或水

Expedition全新的易于使用的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使FX4客户可以从七种特殊的驾驶模式中进行选择,这有助于Expedition自动适应不同的路况。这包括在城镇开车时的正常驾驶,运动时的奔放,拖曳/牵引以提高牵引和牵引性能,生态系统以提高燃油经济性,草/砾石/雪地用于宽松的地形,沙地用于低牵引力情况以及泥土/车辙用于不平坦表面。Expedition FX4驱动程序还可根据其偏好和地形在给定的驱动模式下手动选择2WD或4WD模式。

全新的Expedition提供了宽敞的空间,连接性和智能新技术。Expedition FX4越野套件具有强大的3.5升EcoBoos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375马力,功率为470磅-英尺。扭矩,加上标准的自动起停功能,全新的10速变速箱和9,300磅的同类最佳牵引力。

全新的Expedition宽敞灵活的内饰可根据货物重量和负载分布,为多达8人提供座位,宽阔的货物区域可容纳他们的装备。Expedition的第二排座椅具有推拉功能,可轻松进入第三排,而无需先卸下儿童安全座椅。一旦进入第三排,甚至成年人也将拥有更多的伸腿空间和可躺式座椅。

全新的Expedition产品阵容,包括FX4越野套件,将于今年秋天上市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