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汽车制造商没有忘记如何让我们咧嘴笑转”

2021-07-05 11:24:10来源:

让我们面对这一点,今年并没有完全一直专注于我们最爱的汽车;他们在脸上露出笑容的能力。所以本周我们很高兴有一个有趣的问题,证明了汽车制造商没有忘记如何让我们咧嘴笑在车轮后面。

这正是我们一直在做什么我们曾经推动过的一些最好的热掀背车。转动米尔普通的东西的乐趣孵化在甚至最平凡的商店旅行中的东西(然后在那里处理杂货店)也是我们的英国人一直在享受的东西多年。

•JLR不知道它是否可以在硬布雷克利之后保持英国

因此,终于最终获得最新的雷诺运动Mégane到英国道路上,以防止我们目前最受欢迎的两种热舱口 - 本田的市民类型R和不断令人惊讶的现代I30 N.

就像他们所在的汽车一样,这些汽车提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质量,技术和能力 - 以比以往更高的价格。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本周也喜欢在英国驾驶福特的嘉年华的圣诞节。

福特长期以来一直是经济实惠的乐趣,新的ST正好。它不像更昂贵的弟兄们一样令人愉快,但在价格的一小部分中。它是最好的。

即使是SUVs也在该法案上,新的BMW X4和梅赛德斯GLC轿跑车证明,你仍然可以享受稍高的乐趣。

本周最激动人心的启示之一来自斯柯达。我们已经利用了快速的VRS模型,还有更多的来源,以及所有电动车型的前景。无论如何,电动汽车都可以娱乐;撒上一点卢比,圣,GTI,r型或r型灰尘,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有更多快乐。

你对驾驶电热孵化的前景感到兴奋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