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6 Nissan Sentra首次试驾:向正确方向迈出一半

2020-01-15 15:35:23来源:

日产Sentra在2016年获得了巨大的中期更新。紧凑型轿车更换了550个零件,因为日产的投资是常规更新的三倍。保持Sentra嗡嗡声是很有意义的:去年的销售额增长了11%,日产告诉我们,过去10年中购买的Sentras的93%仍在销售中。不幸的是,发动机保持不变-1.8升排量为130 hp,配备了极简陋的Xtronic CVT变速箱-但几乎所有其他东西都是新的。

由于Sentra不太关心GT-R的行驶动态,而是更关心成为普通百姓的汽车,因此从不热心的人们开始着手。

首先,它令人惊讶的安静。日产增加了隔音挡风玻璃,这是在梅赛德斯和雷克萨斯汽车上更常见的功能,以及更多消音材料,通常被称为Autozorb。这样可以将风声从前面挡开,并且道路噪声似乎也大大降低了。粗糙的人行道和坑洼仅在机舱中记录了一个柔和的轰鸣声,这与该细分市场中许多汽车的轰鸣声相反。

为了进行安全舞蹈,Sentra配备了Siri Eyes Free(标准),并提供前向紧急制动,智能巡航控制,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盲点警告作为选项。实际上,如果买家选择带有驾驶员辅助套件的SV内饰,则他们将获得大多数安全功能以及导航和Sirius XM流量,包括目的地在内,价格仅为20,000美元。

日产汽车对Sentra的钣金进行了重大改造,至少在中期升级之前。这款小巧的轿车配备了新的前装饰板,格栅,挡泥板,引擎盖和大灯。SR和SL型号上提供了新的LED。车尾也采用了新的尾灯,并且还提供了两种新的17英寸轮毂设计。

有关

日产增加了新的Continental轮胎以改善操控性,并重新调整了Sentra的冲击和弹簧。它还重新映射了转向系统并增加了转向轴的刚度。将所有这些加在一起,您将获得一个出乎意料的锋利但稳定的小轿车。颠簸似乎不会影响转向中转,但车身会有些滚动。我们以为大多数人都将这种舒适感称为“舒适感”,我们认为这是某种德语单词,表示非热情的驾驶。

从1.8升的4 / CVT组合来看,动力有点弱。Sentra拥有130个小马和128 lb-ft的扭矩,低于主要竞争对手。福特福克斯的基础四马力为160马力,本田思域则为158马力。实际上,思域也获得了额外的油耗里程。公路额定功率为41 mpg;最好的Sentra达到40 mpg。另一方面,便宜的思域大约是2万,而Sentra的装备非常好。

千里马及其无级变速器在使用类固醇的雪地摩托的紧迫下起飞时,Sentra的步伐...轻松地走了。以约40英里/小时的速度将踏板拉平会使汽车有点起步,但除此之外,它只是缓慢行驶。

在内部,新的Sentra从370Z取下方向盘,减去标志,在SL和SR内饰上安装了六向电动驾驶员座椅,液晶显示屏以及新的控制台,变速杆和座椅织物。我们只尝试了皮革座椅,该座椅在我们的低速操纵过程中非常舒适。

配备手册的基本Sentra S型号起价为16,780美元,这可能是最佳选择。尽管我们没有进行测试,但如果您尝试将所有130 hp的功率都最大化,那么六速就是这样做的方法。Fuel Economy plus S内饰贴纸的价格为18,030美元,SV的价格为18,550美元,SR的价格为20,410美元,顶级的SL车型为22,170美元。总而言之,一个满载的Sentra只需不到25,000美元就可以买到您的钱包,那就是拥有全套近乎豪华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功能。

它看起来确实很酷,尤其是在我们的Sentra SR内饰Red Alert色调中。该公司在中周期设计更新方面做得很好。座椅也很舒适,收音机可以与iPhone和Android无缝连接。它也是同类产品中最大的内饰之一。加起来,Sentra对于第一个购车/大学的孩子/运输设备的买家来说,有很多值得一看的地方。但是对于发烧友来说,这里什么也看不到。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现在

基本价格:$ 17,615(S 6MT)

经测试价格:$ 21,245(SR Xtronic)

动力总成:1.8升四缸Xtronic无级变速箱

输出:6,000 rpm时为130马力;在3,600 rpm时为128磅-英尺

腰围重量:2,920

燃油经济性:29/38/32

选项:没有

优点:可维修,诚实的Ato-B车辆所需的一切

缺点:对于发烧友来说,并没有太多的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