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随着联盟对燃油价格的分歧,部长削减了烈性议员

2020-07-11 11:54:21来源:

汽油价格上涨昨日点燃了联盟,当时政府副参议院领导人阿尔斯通(Alston)参议员削减了后座第一产业委员会主席的职务,要求对燃料减税。

阿尔斯通(Alston)参议员告诉维多利亚·贝利(Fran Bailey)女士(她呼吁冻结2月份的消费物价指数上涨)–她对政府无助,对这一问题没有很好的把握。在联盟党会议期间,他在几位国会议员的支持下,对贝利女士进行了t头的演讲。

她为自己辩护。

在议会中,随着对瑞斯电话卡(Reith Telecard)事件的热度开始降低,工党制作了小册子,议长尼尔·安德鲁(Neil Andrew)先生在其选民中散发了有关燃油价格的小册子,使政府感到尴尬。它说:“按照目前的价格水平,消费税的减少还不足以抵消消费税的影响。”

工党以此为依据,认为政府违反了大选的承诺,即由于商品及服务税,汽油价格不会上涨。

在联盟党会议室中,包括彼得·纽金特(Peter Nugent)(维多利亚州立布)和托尼·劳勒(Tony Lawler)(新南威尔士州纳特)在内的几个后座议员警告说,汽油价格上涨带来了政治问题。

总理在会议上宣布计划在新年年初举行一次后座议员特别会议,以讨论政府的方向,目标和优先事项时,贝利女士说,燃料和能源政策应该是首要任务。

霍华德先生和财政部长科斯特洛先生一贯排除冻结指数的可能性。当国家领导人周五在堪培拉与联邦政府会面时,他们面临更大的压力,西澳大利亚州和维多利亚州总理要求讨论汽油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