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无人驾驶卡车正驶向您附近的高速公路

2020-06-21 10:45:28来源:

根据美国交通部的数据,作为一系列新测试的一部分,英国高速公路将成为无人驾驶卡车车队的东道主。

每组货车将由一名由驾驶员驾驶的卡车从前部引导,多达9辆无人驾驶的HGV紧随其后在英国高速公路的繁忙部分紧追其后。

根据DfT,其目的是找出无人驾驶卡车车队对周围交通有何影响,以及它们在英国的道路网络上的运行状况如何。

无人驾驶卡车可以减少事故

最终,它相信每个车队都可以减少有害排放物和燃料消耗,并减少每年发生的HGV车辆事故的数量。

白厅部长希望英国在无人驾驶汽车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而新的自动驾驶卡车是今年计划的一系列无人驾驶汽车测试计划中的最新款。

运输部发言人说:新技术有潜力带来重大的旅行改进,英国处于独特的位置,可以引领互联和无人驾驶汽车的测试之路。

日期和地点待定

发言人补充说,虽然尚未为无人驾驶货车的测试确定确切的日期或地点,但会在适当时候决定。

高级驾驶者协会政策与研究主任尼尔·格雷格说:该公告引发了许多问题,而回答这些问题的唯一方法是进行审判。

“许多人非常担心HGV试验,他们主要担心的是,当他们要加入高速公路时,必须在内部车道上通过最多10辆HGV的墙。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需要进行试点试验。我们在今年晚些时候等待自动驾驶汽车试验的更多细节,这将为我们提供更多有关期望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