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月May Camaro:卡姆·斯帕塔罗(Carm Spataro)的1969 ProStreet SS

2020-06-17 10:46:49来源:

每个月,TorqueNews都会与Camaros Unlimited Facebook组的成员合作,以选择本月的Camaro。该过程从Camaros Unlimited Facebook页面的成员(其中将近42,000)开始提名该页面的同一个成员拥有的他们最喜欢的Chevrolet Camaro。一旦提名了五位所有者,投票就开始了,当投票结束时,我们将获得本月的Camaro。

对于2018年5月,我们本月的Camaro是此处显示的邪恶的1969 SS专业街头野兽,由Carm Spataro拥有。我们与Carm取得了联系,以获取有关他的汽车的更多信息,以及下面的信息,您将找到有关Badass 69 Camaro的所有详细信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Carm Spataro的1969 Camaro SSI从1980年我19岁那一天起就拥有这辆车。它经历了几次改头换面,但自1993年以来一直采用这种方式。1991年,我在开车时发生了一场小火,当时我决定将她割伤并驶向前街平台。

对于纯粹主义者和胆小的人,这辆车不是原始的大块车。这是致敬。我永远也不会拆掉[原始的大块头]汽车。话虽如此,这是一辆原始的通用汽车。备用前悬架通过4个链接后悬架连接到所有管架盘管。如今,发动机只是一个很大的小障碍-475立方英寸,铝制缸盖,实心滚子凸轮轴,带有多级NOS亚硝系统的1050支配碳水化合物。变速箱是带有5500转换器和变速制动器的涡轮增压400。后端是带有奇怪轴的12螺栓,线轴和4.88齿轮。

我想要一个不会让我尖叫的resto大街,因为我觉得自己做到了。

恭喜Carm Spataro和他的1969 Camaro SS专业街头机器赢得了2018年5月的每月《 TorqueNews / Camaros Unlimited Camaro》。如果您想乘坐雪佛兰肌肉车参加“ Camaro月度”计划,请单击此处加入Camaro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