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在通往安全道路上要做的更多工作

2020-04-04 10:46:27来源:

致编辑:

关于“自“任何速度都不安全”以来的50年(Keith Crain,4月27日):

明年将是《国家交通和机动车安全法》和《公路安全法》通过50周年。道路交通事故死亡和受伤人数已大大减少,但我们每年仍然有30,000多人死亡,而撞车事故中的重伤人数也相当。这些损失每年使我们的社会损失数千亿美元。

尽管存在一些与召回相关的缺陷,但这些缺陷导致相对较小的机动车辆伤亡人数。不幸的是,我们对道路上的人员死亡和受伤情况只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因为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碰撞调查计划资金匮乏,而我们的警察仍对事故进行调查和报告的方式与他们相同50年前

警察事故报告很少有照片。场景图仍是粗略绘制的,很少下载“黑匣子”崩溃记录器中的数据。然而,警察有可能在撞车事故中获得最新,最详细的信息。

我们必须加倍努力:

n首先,警察事故调查人员必须学会使用现代技术来提供事故报告,以详细揭示事故发生的原因以及伤亡的原因。

第二,变道监控器,接近传感器,倒车摄像机等应尽快成为所有新车的标准配置。

近年来,车辆的结构和约束条件已经得到了很大改善,但仍存在潜在的改进。我们必须格外警惕,减轻重量以提高燃油经济性不会降低安全性。

因此,是的,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是这项工作尚未完成。

卡尔·纳什

华盛顿州

本文作者是汽车安全中心的资深科学家,也是退休的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高级主管。

自“任何速度都不安全”以来的5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