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TrueCar,Sonic解决商标诉讼

2020-04-05 10:46:28来源:

TrueCar Inc.和Sonic Automotive Inc.在TrueCars诉讼中就经销商组因商标侵权而达成和解。

作为和解的一部分,Sonic已同意将其True Price,True View和所有其他与True相关的商标的所有权利和使用权转让给TrueCar。Sonic还表示,将根据TrueCar今天发布的一份声明,宣布取消其经销商使用TrueCar的禁令。

Sonic表示,Sonic将立即停止使用True Price和其他与True相关的商标。

TrueCar首席执行官Scott Painter在新闻稿中说:“保护我们宝贵的知识产权对我们的业务至关重要,因此我们很高兴解决这一诉讼。”“ Sonic过去一直是有价值的业务合作伙伴,我们希望将来与他们重新建立互利的业务关系。”

评估续签关系

在同一份声明中,超音速公司运营执行副总裁杰夫·戴克(Jeff Dyke)说,经销小组很高兴与TrueCar达成一项解决方案。

戴克在声明中说:“他们将继续围绕TRUE建立自己的品牌,而Sonic将继续通过其自己独特的,基于市场的定价模型来增强Sonic品牌。”“随着诉讼解决,Sonic取消了与TrueCar不做生意的政策,并愿意从公司层面评估其经销商是否将参与TrueCar计划。”

声明没有说和解是否涉及双方的任何付款。

汽车购物网站TrueCar于2013年8月在加利福尼亚联邦法院起诉了美国第五大经销集团Sonic。诉讼称,Sonic正在使用“真实价格”一词作为新的定价系统,从而侵犯了商标权。除了侵犯商标权外,TrueCar的诉讼还指控Sonic违法经营,虚假广告和不正当竞争。

开庭日期

当合同义务到期后的第二年1月,Sonic停止在其经销店使用TrueCar。当时,索尼克(Sonic)总裁斯科特·史密斯(Scott Smith)说,他不会与起诉索尼克的人做生意。史密斯说,当时的105个超音速经销商中,大约有20家使用TrueCar。

他还说,画家曾建议,如果Sonic签署所有商店以使用TrueCars服务,诉讼将被撤销。当时,Painter称这是事实的错误描述。

该诉讼原定于今年9月开始审理。